汪劲松,汪劲松讲师,汪劲松联系方式,汪劲松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名师之师(教师培训),高考中考实战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汪劲松:英德华粤中英文学校2019年大型中考指导报告会
2019-04-19 3086

      春风和煦,阳光普照。为帮助2019届会考和中考的学子们调节考前心理,找到提升成绩的方法,迎接六月的灿烂阳光,3月30日,我校邀请了中考指导专家汪劲松老师做了一场“快乐学习·稳步提升”的中考指导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全体师生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汪老师的到来。

       上午的报告会,汪劲松老师围绕了“高、富、帅、稳、静”五个字进行演讲,“高”目标高要求,审题站的高,审得清;“富”实要点,“多多益善”;“帅”字迹,美卷面;“稳”扎稳打,稳操胜券;“静”心学习,心无旁骛。

        此外,汪老师还针对同学们中考前可能遇到的心理问题,给出了许多实用性的建议,鼓励本校学生互帮互助,发挥集体备考的力量,快乐学习,“学中玩,玩中学”。针对复习中遇到的难题,需调整心理状态,做题先易后难,一定要突破瓶颈,总结方法,触类旁通,汪老师指出“提分,啃难题,不放过”,时刻牢记:“查漏补缺改错”六字技巧。

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通过小纸条提问中考备考遇到的困难,汪老师现场对各类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为迷茫的同学们拨开了云雾。

     

          下午,汪老师作了2019年中考优生指导“脚踏实地,冲刺名校”专题讲座,针对优生的学习心理,提供了考场实用提分小技巧和备考建议,意志上,瞄准目标,拿出狠劲,分解实施。方法上,四两可拨千斤,技巧为赢,指导学生会考并考好。

       本次讲座采取大型中考指导报告会与小型励志互动相结合的形式,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动力,鼓舞了学生学习的热情,帮助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找到提分的技巧,有助于实现中考目标。华粤学子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共同奔赴六月的梦!

       

    学校报道:请点击查看:https://mp.weixin.qq.com/s/P_Gq4bVMWfPj4y3MFRm8jQ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