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正伟,龚正伟讲师,龚正伟联系方式,龚正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职场成长赋能讲师/教练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龚正伟:幸福人生的两大基石!!
2016-01-20 1905
在上一篇博客里提到了:
什么才能撬动幸福人生!?

其实,很简单。

幸福人生的终极梦想是:
轻松工作(赚钱),潇洒生活!

记得上次和一个做企业培训管理的朋友聊天:

我说:“做企业培训很不容易啊,有很多难题了,甚至被称为世界性难题啊!”

他说:“哦,都有些什么难题的啊!?你说来听听!”
我说:“我所看到的太多了,培训有效性没保障,培训需求不真实,培训过程没法保证每个学员有效参与,培训过后没有办法落地,培训后没有得到老板要的效益……”

他说:“等等,够了够了,那你有没有想过有些问题难题的原因呢!?”
我说:“有啊,很多企业不管是管理培训还是销售培训都有些共同原因的,什么没有学习的意识、积极性啊,没有时间培训啊,培训老师的原因啊……”

他说:“亲,够了够了…”
我说:“呵呵,我看起来是不是像个“怨妇”!”

他说:“哈哈,到没有,其实我们应该聚焦在问题的核心!!”
我说:“聚焦?核心?”

他说:“对,聚焦!核心!”
我说:“那怎么聚焦,什么是核心呢?”

他说:“核心,其实很简单,就是人性!”
我说:“人性?好玄乎的东西!”

他说:“玄乎?其实很简单…任何与人有关系的工作,都与人性有关,因为都是管人或是被人管!”
我说:“听上去很有道理!那具体是什么东东啊?!”

他说:“你不是听过:‘管理工作,99%都是沟通问题!’”
我说:“是啊!好像是杰克·韦尔奇吧!这又有什么关系?!”


他说:“其实任何沟通问题又都是人性问题!”
我说:“那人性这么强大,那到底是什么?”

他说:“人性,其实很简单,就是追求轻松、简单、快速、安全的成功!”
我说:“哦!?不大懂!!”

他说:“你这么想吧,用一种方式方法或者技术策略,让他达到轻松、简单、快速、安全的工作,赚到钱,潇洒生活,一切都变得简单了!”

我说:“我说大概有点感觉了,就是不管是管理也好,销售也好,沟通也好,培训也好,如何让他们轻松、简单、快速、安全就可以了!”

其实很简单,
就是运用人性杠杆撬动人生终极梦想,
坚实人生基石!!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