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校军,尹校军讲师,尹校军联系方式,尹校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本金融与企业投融资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尹校军:受邀参加《新徽商大讲堂》
2016-11-01 3810

为什么企业都在拼搏,有的市值百亿,有的资不抵债;有的发展突飞猛进,有的低价卖出?

为什么产品都在经营,有的订单饱和,有的停工待产;有的提前销售一空,有的库存如山?

为什么规模同样大小,有的组织畅通高效,有的涣散低能;有的团队同心协力,有的人心涣离?



带着这些问题,10月29日,我受邀参加由新徽商商学院举办的《新徽商大讲堂》 ,与当地近80名会员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活动圆满成功。



会上我主要与学员探讨面对新的世界格局,中国也面对产业与资本的转变,互联网+带来的一股名为“改变”的飓风:思维模式、生活模式、企业经营模式都在改变!



《揭秘9大顶级商业模式》课程从企业运行中的几大元素方面,全方位提供企业在不同阶段,不同规模,不同类型下的可持续发展方式和转型升级创新路径与资源整合的模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