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武,温武讲师,温武联系方式,温武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温武:《零售狙击销售》
2016-01-20 1636
对象
服装零售团队
目的
为了打造服装终端零售强兵猛将,提升业绩表现力和团队整体营销能力
内容

 终端零售现如今面临的最大困惑便在于团队的业务能力和执行能力上了,这不仅是品牌公司直营店铺的问题所在,更是诸多加盟商客户的烦恼所在,而造成这种问题的本质还是有限资源和变动市场之间的矛盾。不能合理调动团队积极性和战斗力的零售终端是没有任何竞争力的;如果说零售的几大要素里哪一项排第一位,我会选择“团队”!因为没有做不好的事情,只有做不好事情的人。

终端零售团队的强化一直以来都是品牌公司和加盟商客户的重要工作之一。而没有强势的主管、没有顶尖的销售高手、没有清晰的流程和标准的人才培养复制模式都是这其中的核心要素。很多人会把希望寄托于对方身上,品牌商寄托于加盟商会做强做大;而加盟商则希望品牌公司给予更多政策扶持,正是这种互相依赖的心态,长期以往便使得双方都陷入困境,尤其是在当前市场环境低迷的时候尤为明显,公司整体运作会立刻陷入进退两难的地步。

所以,越来越多的零售管理者开始注重培养团队和强化终端,在此期间,资源变成了最大的难题,是自我磨练还是选择优秀的专业讲师进行合作,更多人选择了后者。

    课程共分为五部分,分别是自我修养、器械强化、货品概述、目标识别和主动出击。在每个部分下另有相近内容加以阐述,其中贯彻诸多实战案例和现场模拟;由浅入深的让学员通过实战演练发现自身不足并加以明示。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