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创译,柳创译讲师,柳创译联系方式,柳创译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商学院标准定制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柳创译:成功背后你不知的秘密
2016-01-20 2461

2015年已近结束,你是否期盼2016能更好,更成功?

凭什么?为什么你的期盼(愿望)能实现呢?

回忆一下你的过去吧!有多少年的此时,你也是这么告诉自己的,可结果呢?依然如此,甚至更糟。过去的那些年你都有无数的梦想,无数的目标,可实现的有多少,直到后来,干脆阿Q自己一下“无为而治,随遇而安”,你无数次告诫他人:“年轻人,有梦想是好的,可真的很难实现,你有什么....条件.,我当年.........”。你无数次一个人叹息:任命吧,此生就这样吧!甚至会把希望寄托在孩子......

是的,人因梦想而伟大,可梦想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实现,成功不是人人可以享有!

是的,我知道你为梦想去付出过无数个日日夜夜,奔走在各种学习场合,拼搏在风餐露宿的市场里!

是的,我知道你不比任何人付出得少,甚至付出得远远大于他!

是的,我非常理解你,因为我曾经也和你一样!

我每年投资在学习和提升自己上的费用在5-10万以上,奔走在每个国内著名老师的培训会场,安东尼罗宾潜能开发,陈安之成功学,余世维管理,李践行动成功学,刘一秒领袖智慧等,他们所说的我倒背如流,全部知道并悟到。我我开过3家公司,我做过10几个大型项目,每天比谁都起得早,比谁都睡得晚,可到头来依然是失败告终。

这到底是为什么?你说我不学习吗?你说我没有应用吗?你说我不努力吗?原因出在那里?

我无数次仰天长问,这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找到了答案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发现了惊人的成功秘密

从此,彻底改变了我的人生。

这个成功的秘密用一个公式来表示就是:成功=努力+能量(成功等于努力加能量提升)

  “你有无数的梦想,都被现实磨灭,

  你有无数的目标,都无法实现。

  你付出了所有,你拼到了无能为力

  可依然失败......

  是什么令你生活窘况,生意下滑,人际关系紧张?

  一句话你的能量决定了这一切!

  金钱,所有物质,都有固定频率与磁场

  当我们的能量频率调来与之一致,你就将拥有金钱,物质,梦想

  .......

  “更要命的是,努力只占40%,能量占到了60%是至关因素”

当我的导师告诉我上述的时候,我泪流满面,我突然醒悟,这些年的一幕幕像电影一样播着......

此后,我用了28天的时间每天去训练,去深悟,又用了1年的时间去实践,最后发现原来梦想实现如此轻松,原来成功真的非常容易,只需要你努力的同时,提高自己的能量。通过应用能量成功学,我拥有了7家自己的连锁超市;拥有了一家年销售额上千万的管理咨询企业;拥有了全球性微培训平台“360落地为王商学院”。

所以,亲爱的朋友,此刻我只想告诉你,如果你真想自己的梦想实现,你必须花60%的经历来提升自己的能量,将自己的能量从低频提升至高频。

那么怎么提升自己的能量呢?放心,如此好的方法免费分享给你,让我们携手一起传播能量成功学,让更多的人早日步入成功,柳创译导师助理微信LCY6833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