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泽杰,石泽杰讲师,石泽杰联系方式,石泽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石泽杰:十年时间只专注于商业模式创新研究与咨询的机构
2016-08-16 3017

华智晟远简介:

华智晟远(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十余年时间专注于商业模式创新研究与咨询,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咨询辅导,帮助企业在互联网经济时代,建立系统而有竞争力的创新发展模式,引导企业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提升企业价值,助推企业成长;华智晟远已经针对性咨询服务企业300多家,实现上市10余家,是企业最具价值的商业模式创新合作伙伴。


华智晟远所获荣誉:

中国管理咨询行业诚信品牌

中国管理咨询行业公众满意十佳典范品牌

改革开放30年最具影响力的十大管理咨询服务机构

最具创新力的管理服务咨询机构

最具成长性企业信任十佳咨询机构

最佳商业模式创新设计服务机构

中国管理咨询行业前二十强中国十佳MBA实践教学合作基地


华智晟远服务优势:

20多个行业数据

80多个市场分析数据

1万多个样本数据数

10万个样本数据

100多个分析模型


华智晟远战略理念:

1、无论市场环境如何变化,企业的发展都不该偏离本属的核心—创造价值。特别是互联网时代,企业的边界已经完全开放,企业就必须更精准的回答:您的企业为什么比竞争者提供的价值更优和更持续。


2、企业未来的发展应该遵循以下规则:塑造创新的思维逻辑,而非创意点子;构造系统性竞争优势,而非单线出击;建立全方位产业价值,而非孤军奋战;颠覆传统的思考方式,而非循规蹈矩。


3、互联网时代,行业界限变得越来越模糊,市场已经进入了无边界竞争,颠覆往往从外界进入行业内。


4、在互联网时代,企业对内部的组织管理也需要打破边界和壁垒,颠覆传统的组织架构和管理流程,使资源配置效率最大化。


5、互联网颠覆了企业传统的经营逻辑和方法。互联网使得企业由过去面对区域市场转向无边无际的空间。


6、企业追求的不应该是“互联网思维”,而是前瞻性的商业洞见和灵敏性的商业嗅觉,能够敏锐的奔在行业前沿,抓取技术潮流并吸收运用。最为重要的是企业要学会构造开放的战略布局,善于嫁接整合外在的伙伴支持,借力借势迅速完成转型。


7、传统的内部创新已经无法使企业保持竞争活力,企业在把握客户的核心需求之后,将内外部进行系统开放,将各个环节开放给更多的合作伙伴,建立开放式思维,形成开放式创新的平台。


8、我们正处在一个瞬息万变的环境里,各种新型企业组织的涌现打破了过去的竞争法则,企业的界限已被彻底突破,企业的发展再也无法遵循传统规则。


9、“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的目的就是使企业的发展方向、运营模式及其相应的组织方式、资源配置方式发生整体性转变,构建全新的经营逻辑,改变传统的经营形态,是企业重新塑造竞争优势、提升价值创造能力,达到新的企业经营形态的过程。


10、商业模式创新的目的就是为了找到创新的经营逻辑,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的结果。


11、商业模式创新可以拓展企业的市场领域,吸引客户重复不断的消费,增加客户粘性,实现企业持续发展。


12、对于企业来讲,“最优客户价值”是主观追求的目的,“持续赢利”是客观造成的结果。


13、光懂“互联网”不懂“商业模式创新”一样会失败,传统企业与互联网融合的前提条件是创新商业模式。


14、平庸的企业往往只注重表面现象,囿于战术而疲于应付;优秀的企业会掌握方法,寻找成功的路径;而卓越的企业则会通过现象看到本质,从而主动把握了发展机遇。


15、“互联网+”的变革正呼啸而来,创新驱动的发展方式已经迫在眉睫。习惯了粗放式发展的企业,如果不想被洗牌,必须重新思考创新、技术以及发展之间的辩证关系。


16、无边界、网络化、平台化、免费化是企业在互联网时代开放创新的核心基因。

越是危机时刻,越是创新的最佳机会。但是,创新变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企业必须将“创新”二字贯穿于思维、理念以及行为之中才能得到意想不到的结果。


17、很多企业的创新只停留在产品满足市场需求的低层面,而少有企业的创新是在社会或者思想层面。


18、最具创新力的永远是那些具有高瞻远瞩目光的企业,它们靠着在经营过程中形成独特的文化基因,构造了一个有创造力的环境,不断容纳创新因素进入。


19、最具创新力的企业不以短期利益所动,而是以人为本,坚定不移的坚守自己的价值阵地,考虑的是产品和服务如何影响社会,如何创造社会价值。


20、最具创新力的企业具备自我变革的驱动力,以驱动市场的方式来主动挑战每一次环境变化,而不是被环境变化所驱动。

敬请关注华智晟远(北京)管理咨询有公司2016年9月2-4日(3天2晚)《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设计路线图》实操篇第9期。


【主要内容】

第一部分:企业价值诊断自我

第二部分:顶层战略构成系统

第三部分:商业模式创新构成系统

第四部分:商业模式创新设计体系

第五部分: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设计体系

第六部分:产业互联网时代的平台战略构建系统

第七部分:企业的未来—无边界竞争

第八部分:赢利模式设计

第九部分:思维体系升级

第十部分:走向资本市场

第十一部分:实战案例分析


【目标对象】

传统企业董事长、股东、高管

互联网企业、创新企业、投资人士

建议董事长带领企业2-3人高管共同参加,效果更佳


【学习亮点】

10位资深咨询师一对一辅导

20张表格点对点实操

30个小时面对面训练

40人小班授课手把手学习

永久免费复训


【学习形式】

教学方法:理论解析+案例剖析+实战模拟+自我设计

互动方式:分组讨论→小组PK→现场点评


【实操优势】

服务百家企业的咨询经验,更具实战性!

独创理论、原创著作,更具实操性!

十年一线市场实操经验,更具落地价值!

全流程设计、整体化解决,更具竞争优势!

全球化视野、系统化理念,更具增长效果!


【思维冲击】

塑造创新的思维逻辑,而非创意点子

构造系统性竞争优势,而非单线出击

建立全方位产业价值,而非孤军奋战

颠覆传统的思考方式,而非循规蹈矩


【学习时间】

学    制:3天2晚封闭训练

时    间:2016年9月2、3、4日

地    点:湖南省长沙市世纪金源酒店(长沙市开福区金泰路199号)

报名电话: 13911056882 010-85743301 潘老师 程老师


主讲老师:石泽杰

华智晟远(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

国家科技部专家库专家评委

南京市政府“领军型科技创业人才引进计划321工程”专家评委

郑州市政府“智汇郑州·1125聚财计划”专家评委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山东财经、中南财经EMBA班课程讲师

多家企业战略顾问、创新顾问

主要著作:《开放式战略—互联网+商业模式颠覆式创新》、《无边界竞争:如何应对失控的未来》、《商业模式创新设计路线图—产业互联网时代的企业变革》、《营销战略升级与模式创新》

创办中国第一家商业模式研究咨询公司,中国最早从事商业模式创新的研究者

专注研究领域:商业模式创新、平台战略、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电子商务战略、数字营销、资本运营、供应链管理与金融

辅导过200百多家企业进行商业模式创新,已有12家企业实现上市目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