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泽杰,石泽杰讲师,石泽杰联系方式,石泽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石泽杰:石泽杰老师主讲:“无边界竞争——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
2016-12-14 3090

市场边界已经失效!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科技、信息、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如同架起了一座可以畅通于任何行业和企业间的桥梁,使得各个行业相互融合、相互渗透。特别是那些拥有互联网背景的新型企业组织,我们已经很难界定它们的边界在哪里。


石泽杰老师“无边界竞争——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课程分享

12月9日石泽杰老师受新三版企业服务联盟、久邦创联生态圈平台的邀请,为山西太原的企业家分享“无边界竞争——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课程。石泽杰老师从系统、逻辑的层面,全面阐述了互联网浪潮冲击下,面对互联网企业的颠覆式创新、无边界竞争的大环境,传统企业应怎样重塑全新的竞争方式。通过契合实际、贴近企业家行业的案例解析,扣准企业的痛点、难点,让在座企业家感同身受、深有领悟。

石泽杰老师课程案例分享

石泽杰老师通过一对一问答的方式,针对性回答企业家的问题,是企业家对商业模式创新有更深客的了解,并真对自身企业的问题有更加开拓的思维与解决方式。

新三板挂牌企业山西科达(股票代码:831832)董事长付国军与石泽杰老师互动

再提问中石泽杰老师往往能一针见血、切中要害的解答,让企业家对企业自身问题了然于心,并快速找到了问题的出口。石泽杰老师专注于商业模式创新领域10年的实战经验,加之深厚的理论指导,企业家们都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邀请石老师亲自走访。

山西运营规模最大的物流企业穗华物流园董事长张志杰与石泽杰老师互动

华智晟远经过多年的研究与探索,积累了深厚的商业知识和最佳的商业实践,并形成了一套独创的咨询理念与方法体系。华智晟远采取定制化服务,为企业提供在多年的创新实践中积累的深厚知识和最佳的商业实践,并提供全新的见解和卓越的方法。帮助企业在互联网时代再造、升级,建立系统而有竞争力的创新发展模式,实现持续创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