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泽杰,石泽杰讲师,石泽杰联系方式,石泽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石泽杰:华智晟远与豪佳电力签约三年战略咨询合作
2017-01-12 2893

2017年1月8日华智晟远(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豪佳电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三年战略咨询合作。

豪佳电力工程股份成立于1998年,公司秉承“诚信、务实、责任、创新”理念,现已成为中国电网建设和维护运营的生力军,年营业额3亿多元。同时也是建筑装饰装修设计、施工行业的领跑者,又是新型、环保、高效、节能装饰建材产品研发、生产的标杆企业。

互联网时代,战略变革与商业模式升级是企业获得持续竞争力的唯一要素。豪佳电力工程股份与华智晟远(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三年战略咨询协议。未来三年,华智晟远将为豪佳电力工程股份提供战略变革、互联网+、管控提升等多个维度的咨询服务,为豪佳电力工程股份的发展提供全新的发展动力。

任何企业的发展都不应该偏离商业的本质: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客户创造的价值越大,客户粘性越强。感谢豪佳电力对华智晟远的信任和支持,三年战略相伴而行!

华智晟远董事长石泽杰与豪佳电力董事长李广俊签约仪式

华智晟远董事长石泽杰与豪佳电力董事长李广俊签约仪式

华智晟远团队与豪佳电力团队

石泽杰老师是华智晟远(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北京速智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担任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国家科技部专家库专家评委,南京市政府“领军型科技创业人才引进计划321工程”专家评委,郑州市政府“智汇郑州·1125聚财计划”专家评委,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山东财经大学EMBA班课程讲师,创办中国第一家商业模式研究咨询公司,中国最早从事商业模式创新的研究者,多家企业战略顾问、创新顾问。

华智晟远十年时间只专注一件事情:为企业提供商业模式创新研究与咨询服务,帮助企业在互联网时代再造、升级,建立系统而有竞争力的创新发展模式,实现持续创新。

华智晟远为企业提供商业模式创新设计、平台战略、营销模式创新设计、“互联网+”解决方案、产业互联网研究、互联网转化率(电商转化率)、数字营销等咨询服务。

华智晟远拥有独创的理论体系、全球化的咨询视野、专业的实战团队、系统的服务理念以及成熟的运作经验,是互联网时代咨询服务领域创新领导品牌、中国最具创新力的智力服务伙伴、中国管理咨询行业诚信品牌。

华智晟远秉承“创新、睿智、务实、共赢”的咨询理念,经过多年的研究与探索,积累了深厚的商业知识和最佳的商业实践,并形成了一套独创的咨询理念与方法体系。

华智晟远采取定制化服务,为企业提供在多年的创新实践中积累的深厚知识和最佳的商业实践,以市场为导向,以实践为基础,为企业提供全新的见解和卓越的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行之有效的落地指导,引导企业自我变革,形成企业内在的专业能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