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泽杰,石泽杰讲师,石泽杰联系方式,石泽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石泽杰:一家企业如何设计有创新力的商业模式
2017-11-29 3032

当前,随着互联网的深度发展,有人说我们进入了“商业X时代”:认为未来一切都是未知的,不可预测的,没有任何规律可言。

其实,无论任何时代,成功的企业都遵循了正确的经营逻辑,都是随着环境变化而提前做出变化,都把握了当时的大趋势,在正确的时间做了正确的事,进行了:

商业模式创新与战略升级!

因此,以下企业之所以能够爆炸式发展与增长,都是及时进行了商业模式的创新:

然而,大部分传统企业仍然固守着落后的商业模式,以低成本、低价格作为主要竞争手段,缺乏创新力,企业成长举步维艰,随时濒临破产。

那么,一家企业如何通过创新商业模式,实现突破式发展?敬请关注,由实战派战略专家、最早从事商业模式创新研究者石泽杰老师的“私人定制咨询班”《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设计路线图》第18期,2017年12月5-7日在北京举办,历程3天2晚。


精彩课程内容预览: - - -三大模块,九大内容,十大体系!

模块一:

互联网时代商业模式创新特性——企业未来发展趋势

模块二:

商业模式诊断体系——诊断企业存在问题及企业价值创造能力

模块三:

互联网+商业模式设计体系——成功商业模式设计的五步十法则


时    间:2017年12月5、6、7日

主讲老师:石泽杰

华智晟远(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创始人、董事长

华智晟远(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创始人、董事长

欧洲Buyerminds咨询公司互联网转化率大中华区  总裁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  特约研究员

国家科技部专家库  专家评委

南京市政府“领军型科技创业人才引进计划321工程”专家评委

郑州市政府“智汇郑州1125聚财计划”专家评委

武汉东湖高委新区“3551光谷人才计划”专家评委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山东财经大学EMBA班课程教授。

多家企业战略顾问、投融资顾问

创办中国第一家商业模式研究咨询公司,中国最早从事商业模式创新的研究者

专注研究领域:商业模式创新、平台战略、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产业互联网、互联网转化率、电子商务战略规划、数字营销、资本运营、供应链管理与金融

针对性服务了300+企业,并成功辅导20+企业实现上市目标


石泽杰老师著作 


往期咨询班回顾: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