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泽杰,石泽杰讲师,石泽杰联系方式,石泽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石泽杰:​石泽杰老师在惠州黑马学院讲授《大数据时代的营销模式变革》
2018-11-01 2565
 石泽杰老师在惠州黑马学院讲授《大数据时代的营销模式变革》。麦肯锡公司的报告指出大数据是一种生产资料,而大数据是一个创新、有竞争力、提高生产力的前沿技术。世界经济论坛的报告认定:大数据为新财富,价值堪比石油。随着全球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网络用户通过多种终端、多种平台输出数字内容,驱动整个互联网世界迈入“大数据时代”。

石泽杰老师在课程中分享了丰富的案例和精准的数据,并对之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立体化、多维度的为企业家朋友们讲述了大数据在营销中产生的作用,企业应该怎样看待大数据。


大数据营销是基于多平台的大量数据,依托大数据技术的基础上,应用于互联网广告行业的营销方式。大数据营销的核心在于让网络广告在合适的时间,通过合适的载体,以合适的方式,投给合适的人。

大数据营销衍生于互联网行业,又作用于互联网行业。依托多平台的大数据采集,以及大数据技术的分析与预测能力,能够使广告更加精准有效,给品牌企业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创新不在是企业可有可无的点缀,而是企业生存的必需,并且贯穿企业战略、管理、营销的各个环节。不创新,必然灭亡。当然,创新是很微妙的,真正的创新不仅极具挑战,而且充满艰辛。

石泽杰老师专注研究领域:商业模式创新、平台战略、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产业互联网、 电子商务战略规划、数字营销、企业治理与运营管理、资本运营、供应链管理与金融。主讲课程:《无边界竞争—互联网+商业模式颠覆式创新》、《开放式战略—商业模式创新与战略转型》、《大数据时代的营销模式变革》、《互联网(电商)转化率提升》 。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