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向前,庞向前讲师,庞向前联系方式,庞向前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力派情绪心理学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庞向前:婚姻要把爱人当“情人”?
2016-09-20 3208

望年代,有人调侃:“与性欲有关的婚外情存在于人的潜意识中,浸润着每根汗毛孔……男女,都会经常在有意或无意识中在头脑中酿造婚外情的刺激!”有婚外情倾向的男女,出于头脑中“性”福的能力。尤其是作为丈夫的男人更容易拈花惹草?在婚外情中,通常来说,男女会带着探秘、好奇、刺激等初衷,一番“香汗淋漓”的苟合折腾!换来的是最终的失落、虚空和伤痛…… 情欲的膨胀和外界的诱惑,彼此就会陷入情感危机的漩涡。情感出轨,唯恐是内心潜藏情感“劣根性”的一次逃亡?

   网友王晓辉写了丈夫出轨的事——“和丈夫林结婚10年,我们的生活一直很平静,我是一所中学老师,他是一家公司的业务员,彼此各自忙碌。我们的女儿也都10岁了。有人说,多年的夫妻激情虽然没有了,但却更像是亲人了。因为共同走过那么一大段日子,所以,我从没想过,有一天他会背叛我。在我的眼里,他依旧是过去那个肯吃苦,为家庭无怨无悔付出的好男人…… 然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经常提起一个女人的名字,他说是他们新来的部门经理,一个非常能干的女人。这个女人在林的口中显得分外有分量。我也单纯的认为林只是发自内心的佩服,别的,根本就没多想。接下来的两天,林天天回来很晚,说是公司业务忙。我也没在意,人忙碌是好事,总比没事做好…… 然而,他还是背叛了我。 ”

   婚姻不是儿戏,许多现代人都是因为相爱和缘分走到了一起,一个珍视幸福的人,是决不会轻言放弃的。婚姻永远是无数个细节叠加而成的,所以说琐碎的生活成就了爱情的永远。男人出轨,对于婚姻和女人来说,任何时候都是沉重的,可是假如沉重也是人生的组成之一,让我们在婚姻存在的时候好好经营婚姻,千万别因一时的冲动带来终生的遗憾。一段婚姻能走过十年也不是容易的事,不是说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吗?

   情感研究者坦言:“失败的婚姻把爱人当路人,平淡的婚姻把爱人当‘亲人’,幸福的婚姻把爱人当情人永远彼此爱恋。因为彼此爱恋,我们才在意对方的感受,享受一个男人和女人无尽的欢悦。因为彼此爱恋,我们才会在时间的冲刷下抗拒‘审美疲劳’,时时葆有爱情的更新、生长和创造。因为彼此爱恋,恨不得敲碎一个你,打碎一个我,和水成泥,再捏一个你,再捏一个我,血肉相连,永不分离,把爱情和婚姻推向一个最高境界。”

   上帝说,夫妻是社会中的第一关系人。亲人有许多,无须维系永远是你的亲人,唯有爱人只有一个,爱情的关系需要一生去努力,不懈去爱才是永远,才能做到一生一世,即使是千辛万苦,只要爱还存在,你就会心甘情愿的呵护它。 生命对于每一个人都很重要,可平平淡淡的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就是爱情的点缀。婚姻就像是每段爱情后的最终方向,甜蜜的爱恋后,神圣的婚姻殿堂,就是爱情最终的归宿……

   欲望年代,出轨男女还会回归吗?边淳一阐述:“男人爱情靠比较——男人可以在爱着一个女性的同时,又把目光转向其他的女性,男人可以说是一种多情而不定性的动物。在这一点上,女性是截然不同的……也就是说,女性的爱是集中型的。”即使如此,妻子们也不必过分担心。因为这里阐述的男人容易出现外遇的理由,同样也能成为男人容易从外遇中清醒的理由,有关这一点说得再具体一点就是,正是因为容易发生外遇,所以外遇的根基很浅,同时也就为丈夫们改正错误留有了余地。其实,相爱的人,该学会彼此欣赏,爱情才会有新鲜感。彼此学会欣赏,是一门爱的艺术。恰如观一座山峰——“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情感何不如此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