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炫烨,王炫烨讲师,王炫烨联系方式,王炫烨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炫烨:龍商思维 企业36项服务
2019-01-05 2611

龍商思维———赚钱大系统

龍——老板【道—模式】 商——员工【法—机制】

思——项目【术—营销】 维——用户【势—系统】

道以明向———吸“新”

法以立本———吸“星”

术以立策———吸“新”

器以成事———吸“金”

势以立人———吸“魂”

品牌就是生命,战略就是破局,营销就是心智。

破局营销 绝对增长
老板增长 团队增长 
用户增长 财富增长
招商成交思维设计
品牌战略营销设计
产品盈利模式设计 

企业教育培训设计


‼️解决客户来源问题:
用免费产品和服务(低成本),设计客户高传播效应,从而获取海量客户。

‼️解决留住客户问题:
利用免费思维再设计出截流产品服务,让客户开心产生二次消费,很多免费模式失败就在于获取了客户却没能留住或没让客户产生二次消费。

‼️解决资金不足问题:
利用免费模式中的充值卡模式,会员模式,买一多送模式,增值服务模式等,迅速回笼资金。

‼️解决企业模式问题:
如今营销方式同质化严重,价格战竞争激烈,免费模式是一种比差价模式更受客户欢迎的模式,更是一种可以轻松赚钱的商业模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