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帮主,乔帮主讲师,乔帮主联系方式,乔帮主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电商 农村电商 微商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乔帮主:【乔帮主新年开讲】互联网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实战总裁班
2016-01-20 1159

划、设计、运营——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

顶层设计、商业模式、电商微商营销实战运营特训


总裁班背景

成立1年半的食品电商三只松鼠双11销售突破3500万,为什么?

成立3年的小米估值超过百亿,赶超30年的联想和140年的诺基亚,凭什么?

腾讯微信全面开放第三方开发接口,对传统企业意味着什么?

海尔、苏宁、万达这些传统企业的转型探索,带给我们哪些启示?

2016年,关键的转型之年,O2O怎么玩?你在哪里?你将去向何方?

未来十年,是中国商业领域大规模跨界、大规模打劫的时代。不是互联网企业淘汰传统企业,也不是传统企业淘汰传统企业,而是新商业淘汰旧商业。在旧商业向新商业转型的岔路口,你准备好了吗?

“互联网+”时代到来了,是危机也是转机,传统企业应该怎么办?

“互联网+”转型很艰难!怎么办?哪里是实现成功转型的“七寸”?

互联网+已触手可及:不同行业开始跨界、企业开始融合创新、用户股东服务者打破了边界、互联网+你=创业……互联网+将深刻地改变我们的工作和生活,而你对互联网+了解有多少?

什么是互联网+?为什么要互联网+?互联网+加什么?怎样加上互联网?

转型!转型!

2015年,互联网已经进入了移动新时代,越来越多的产业被搅动,被癫狂。

千千万万的传统企业要么陷入“转型焦虑症”,要么奋力挤“转型独木桥”, 而成功者寥寥!

不转型者叫苦!转型者也叫苦!

究其根本,无论是从传统模式掘金,还是从互联网模式掘金,都必须找到正确的掘金模式!

转型“正”招

什么是互联网“正确的掘金模式”?

互联网思维和模式的本质是什么?

如何直击“互联网+”时代的“原生动力”——彻底从消费者维度,重构产品和服务!

品牌商主权时代也注重“消费者维度”,但消费者主权时代要的是“彻底”二字!——产品和服务“彻底民主”;购买方式“彻底便捷”;认知途径“彻底接近”。彻底民主:个性化、定制化;彻底便捷:全天候、移动支付、就近体验;彻底接近:自媒体、新媒体。“彻底从消费者维度”让消费者真正实现了自我,因此成为掘金互联网时代的财富捷径!?

转型企业如何“重构产品和服务”?抓住 4个互联网掘金的维度——人与信息、人与社交、人与商品、人与服务,从而把握趋势、把握事物的本质!无论是转型企业、还是新创企业,准备迎接“互联网+”、“物联网”、“工业4.0”时代的挑战吧!

……

互联网加一个传统行业,意味着什么呢?其实是代表了一种能力,或者是一种外在资源和环境,对这个行业的一种提升。

——腾讯董事长 马化腾

再过几年,人们就会看见,互联网不仅会‘颠覆’传统产业,更会帮助传统产业提高效率,刺激其发展。

——百度CEO 李彦宏

课 程 收 益

 思路清晰:看清互联网思维背后的规则,结合自身,理清思路;

步骤合理:制定合乎自身特点的转型计划,按部就班,踏实落地;

目标明确:总体目标、阶段目标明确,统筹合理,有效整合;

有效落实:营销效果、品牌积累同步进行,转型效果落于实处;?

学 员 回 报

1、落地式实战培训、现场辅导。

2、带着问题来,拿着方案走!直击痛点,直接落地!

课程结束每位学员形成自己公司的互联网+转型商业计划书、互联网营销方案。

3、现场学员企业深度资源整合

4、实战电商微商营销秘籍

5、实战众筹操作秘籍

6、实战招商、融资分析

课 程 大 纲




主 讲 嘉 宾?


乔帮主 原名:乔全晓。

 《网络营销天龙八部》创始人

《微电商魔法攻略》创始人

资深电子商务实战运营专家

 资深营销策划实战专家

技术--营销--商业模式整合研究者

最新电商模式N2E2F创始人

《互联网+农村电商实战攻略》作者

河南码尚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

郑州跨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顾问

 

培训及辅导企业:

中国联通安阳公司 林州公司 大自然婚纱摄影集团

麦加美汉堡连锁  南阳市第三人民医院

中国爱心联盟集团  河南省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基地

北京雅萱天使化妆品有限公司

新乡驼人集团……

会 议 组 织

时间:2016年1月25日-26日  2天1夜

地址:郑州(具体位置待定)

参会对象:河南省残疾人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

主办单位:河南省残疾人企业家协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