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铭,龙凤铭讲师,龙凤铭联系方式,龙凤铭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市场营销、领导力、TTT专业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龙凤铭:【战略联盟——大客户营销提升】 - 龙凤铭(2020年最新版,线上、线下两种模式供您选择)
2020-02-07 2122
对象
营销团队、管理团队、全员营销理念的所有部门
目的
提高大客户成交概率、提升大客户满意度、增强与大客户之间的紧密合作,甚至形成战略联盟,助力企业业绩长虹、基业长青。
内容

【课程背景】

企业的命运与大客户息息相关,因为根据二八法则,数量占比为20%的大客户所产生的营业额占企业总营业额的80%。根据此数据我们不难看出,如何去开发和维护大客户是每个企业的头等大事。

在本课程中,龙凤铭老师运用案例形式,通过【大客户营销策略五环模型】系统化地讲解面对大客户如何识局、破局、布局、稳局和定局,图示如下:

通过以上模型的系统化讲解,提高大客户成交概率、提升大客户满意度、增强与大客户之间的紧密合作,甚至形成战略联盟,助力企业业绩长虹、基业长青。


【课程收获】

1、建立客户价值导向的全新营销新思维

2、掌握微利时代营销“赢”的秘诀——价值营销

3、掌握客户价值驱动的顾问式营销技巧

4、掌握面对不同的客户如何去攻关的策略

5、了解营销流程标准建设的重要性及设计要求

6、掌握大客户管理的精髓——项目式管理

7、掌握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方法

8、掌握与客户建立战略联盟的方法


【课程大纲】


【龙凤铭老师课程体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