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铭,龙凤铭讲师,龙凤铭联系方式,龙凤铭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市场营销、领导力、TTT专业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龙凤铭:【九型人格与团队管理】 - 龙凤铭(2020年最新版,线上、线下两种模式供您选择)
2020-02-07 2667
对象
各部门经理、HR经理、总监、副总经理、总经理,以及渴望了解自己及他人性格的有识之士。
目的
应用九型人格强大系统功能,可以帮助领导者和管理者进行决策制定、人员配置、员工引导、高效沟通、有效激励及卓有成效的团队建设等。可以真正做到人尽其才,知人善用,稳定团队,提升组织的运作效率,同时领导者和管理者的领导力也直线上升。
内容

【课程前言】

为什么看似健全的团队,团队的绩效却不尽人意?  

团队的核心是人,如何准确地挑选合适的团队人员并充分调动他们的主观能动性,令大家都自动自发地工作,为了共同的愿意和目标而努力,成为了领导者核心能力的体现。

那么,领导者的这些核心能力来自哪里呢?我用十二个字来总结:始于性格、成于坚持、终于格局。“性格决定命运”也说明了这个道理。所以这门课即是从性格入手来提升领导者的自身领导力的过程。

在团队领导和管理实践中,我们经常会遭遇这样的困扰:

为董事长配置何种性格的助手,更有利于提升组织效率?

聘用什么样性格的销售经理,更有利于开拓业绩?

组织各职能的管理者,何种性格更匹配?

如何与下属沟通,才能确保沟通更加顺畅呢?

下属性格有何特征?如何引导更能激发他们的潜能?

这些困扰,我们在性格学中都能找到答案,性格学有很多种,此课程中我们探讨的是最全面、最系统、最易掌握的一种:九型人格。

九型人格是一门实效的性格应用心理学,是FBI与财富500强企业管理者识人、用人的科学指南。应用九型人格强大系统功能,可以帮助领导者和管理者进行决策制定、人员配置、员工引导、高效沟通、有效激励及卓有成效的团队建设等。可以真正做到人尽其才,知人善用,稳定团队,提升组织的运作效率,同时领导者和管理者的领导力也直线上升。


【课程收获】

本课程通过理论讲述、学员访谈、案例分析、视频欣赏、互动研讨、剧场演练等授课方式,使学员获得如下收获:

1、挑选合适的团队员工,放在适合的位置上,发挥不同性格的天然领导力优势;

2、针对不同性格上司与下属有方向地高效沟通;

3、打造不同性格优势互补发挥最大潜能的一流团队;

4、认识人性规律,掌握各种性格的优缺点,扬长避短,充分发挥性格的优势;

5、有效地防范和化解团队成员冲突。


【课程大纲】


【龙凤铭老师课程体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