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锋,姜锋讲师,姜锋联系方式,姜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姜锋:《SMI个人目标设定动力学》
2016-01-20 1555
对象
成人
目的
找到做到优秀的自己
内容

SMI个人目标设定动力学》

 

序号

主题

内容及效果

 

1

设定达成目标

成功的做重要因素【立刻就做】的习惯,摘要与誓言,今天我就去做!

 
 

2

发挥自由想象

放任你的创造力自由奔驰,如何开始设定目标,我想要/我希望

 
 

3

潜能无限

你尚未开发的潜能 进步、成长与改变,你的潜能无限。

 
 

4

目标达成勇气

梦想和面对自己的勇气、开始和冒险的勇气、建立个人价值观及勇气的来源,这就是你我的自画像。

 
 

5

成功五个诀窍

成功的意义,价值百万金圆的个人成功计划。

 
 

6

助您梦想成真

我现在的生活,优先目标和价值观,你想要去往哪里——我的资产。

 
 

7

自我激励目标

产生自我激励的力量,是种态度,成为目标导向——我的成功目标。

 
 

8

预见力是核心

了解预见力的作用并运用他发挥你的想象力,在内心预见你的个人目标,享受拥有预见力的好处。

 
 

9

誓言的威力

将誓言当做工具运用,他为何生效,如何拟定誓言内容,誓言的型式及怎样运用誓言。

 
 

10

积极计划人生

谁主宰了你的命运,哪些预言左右了你的一声?目标设定的功能,如何选择要看自己。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