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之,王雷之讲师,王雷之联系方式,王雷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易经风水、大六壬决疑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6-05-18 1775

这笔生意不能做

2004年9月13日(农历七月二十九日)11时45分,周女士兴致勃勃地来到笔者演易中心,开口便说:“王先生,请您给我测算一下,有笔生意刚开始做,看能不能获利?还看看我今年能不能得到工作?”

笔者让其抽时,排出一课分析后得出结论:“你所做的这笔生意,可能是与土或矿石有关,虽有贵人帮你且喜欢你,但终不可靠。我看这笔生意不能做,事主先易后难,得不偿失,终必亏本。至于工作问题,也得不到安排。”

甲申年癸酉月乙未日(空辰巳)太乙巳将,(癸丑命辛丑年)昼占抽丑时。

常 玄 阴 后 贵 螣 朱 六 勾 青 空 白

天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子 丑 寅 卯

地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贵 勾 六 白              己 亥 六

四 申 子 亥 卯           三 癸 卯 白

课 乙 申 未 亥           传 乙 未 后

课象分析:

①先锋丑时为日干之财又乘青龙,恰为求财事;丑为土,内藏辛金,且丑乃《艮》卦,艮为山、石,故知她所要做的生意是与土或矿石有关。

②干上贵德作太岁临身,此乃有贵人帮她之象,然其阴神子作桃花、败气生干,故知此贵人喜欢她。支上长生遁暗财,本利求财,惜支阴日禄乘白虎且遁闭口,白虎噬禄入口之象,主财禄易损。

③干支上神相害,阴神又相刑,合谋交易之事皆不顺也。发用长生,末传墓神,名自生传墓,主先易后难,先得后失。

课传皆三合,惜丑年命上神巳乘玄武脱盗,此乃失财之象,且巳又冲发用,中传禄神月破又作闭口,且贵人落陷地,得不到工作之象;课传三合犯煞,《毕法赋》云:“合中犯煞蜜中砒”,诸事先合后破。又三传三合兄弟局劫财,《毕法赋》云:“六爻现卦防其克”,此课岂利求财?故断得不偿失,终必亏本。工作也得不到安排。

       结果:占后,周女士说:“我现与别人合作搞矿石生意,目前已得了点小利润,但以后会怎样没把握,所以来问您。”年底周女士又来我处反馈:“今年您测我做的那笔矿石生意,确实没有赚到钱,最后反而亏了本。工作也一直没有安排。”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