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之,王雷之讲师,王雷之联系方式,王雷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易经风水、大六壬决疑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雷之:​加工产品,吉凶如何
2016-05-18 1815

加工产品,吉凶如何

2004年7月22日(农历六月初六)本县彭冬云女士前来中心占问广东某老板来料,想帮其加工做玩具产品,不知吉凶如何?

甲申年辛未月壬寅日(空辰巳)未将,(辛卯命己卯年)昼占抽子时。

     常 虎 空 龙 勾 合 朱 蛇 贵 后 阴 玄

天    未 申 酉 戌 亥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地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玄 朱 空 后                甲 午 玄

四    午 丑 酉 辰          三    辛 丑 朱

课    壬 午 寅 酉          传    丙 申 虎

析断:①日上旬首作财发用,是求财易得之象,惜财被上下夹克,此财被他人把持,不可随意所得。何况干阴日财化鬼上乘朱雀,必因财会导致压力以致口舌是非。

②开加工厂,以干为人,支为厂。今支上酉做败气又并破碎,实乃破败神临厂,酉为婢仆上乘天空(奴)临宅克宅,厂里破败可知,以致打工仔离厂外跑之象。又酉遁丁马克宅(厂),酉之阴神辰作天后为日墓鬼,必因女人致祸。干支俱坐墓地,《毕法赋》云:“人宅坐墓甘招晦”,乃为此谋而甘心受昧之象,亦主谋为多败。

③财乘玄武外战发用,应防合作老板把持资金不付且不守信用。中传朱雀做鬼,发展中途必会出现口舌是非之争;三传递生末传长生助干,似乎终吉。岂知长生乘白虎被初克中墓,全然无气,安能生乎?末传申虎冲克支寅,散厂关门必然。卯命上戌为龙神作鬼,财务压力岂能免哉!

总之:此加工厂不能办,否则必有女人暗中搞鬼,导致工人跑走,且对方老板所付加工费不易拿到手,会导致较大的财务压力,以致口舌是非。开办此厂,终必无成。

       [后验]: 彭女士因办企业不景气,导致负债累累。由于求财心切,还是接受了广东老板来料加工。于是,招收工人百余人进行加工运作。谁知中途果有一主管工人的女人造谣,说彭女士已无资金发工资,导致大部分工人离厂外出,造成此厂运作蹇滞。后加工出来的产品交往广东老板,其老板又不讲信用,原本是说每月按期付款,结果拖延两三个月还不付,因此彭与老板发生了口角是非。由于无法及时发出工人的工资,以致财务压力重重,彭只好找人合伙引资。尔后虽找到了合伙人,但双方合作不到一年时间,结果与合伙者又产生了矛盾,导致工厂倒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