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之,王雷之讲师,王雷之联系方式,王雷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易经风水、大六壬决疑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6-05-19 1842

 2006年2月13号(农历正月十六日)下午1时40分,学员陈女士前来求测与一女教师合作开办一所儿童智能训练班,是否能获利?

丙戌年庚寅月癸酉日(空戌亥),神后子将,(丁巳命癸卯年)昼占抽卯时。


    常 虎 空 龙 勾 合 朱 蛇 贵 后 阴 玄


天    酉 戌 亥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地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虎 阴 后 朱                庚 午 后


四    戌 未 午 卯          三    丁 卯 朱


课    癸 戌 酉 午          传    甲 子 龙


析断:①太岁乘虎临干作鬼,阴神又见未鬼,疾病缠身之兆。支为病,今支上午作火鬼临门克宅(酉金),金主肺,呼吸气管有病无疑。


②午财发用助虎鬼伤干,幸卯年上子水入末传可冲克午财,乃破财方能祛除病源之象。故断本年子月疾病可以治愈。然干支上神与命上神寅合火局助虎鬼,虎乘火库坐丑地,宜防丑月火灾。


③合伙办班,干支上神相生,但干支交车相害,表象合和,然内心有猜忌之心。


④三传递生初传助鬼伤日,必因求财导致身体不舒,压力难免。传将逆退,终有退出之象;课名“三交”、“涉害”,谋为艰难之象,安能获利?此事不谋为上。


         [结果]: 陈女士因求财心切,最终还是合作投资开办了儿童智能训练班。因招收儿童不多,收入亦不可观,陈女士于当年季秋自动退出,且将资金又投入了美容保健店。在占此课的时期,陈女士的喉部食道处疼痛,确诊为肿瘤,于当年子月去长沙湘雅医院做了手术。在此期间,她与人合作所开的美容保健店内进了盗贼,盗走了一台价值五千元的电脑和两千元左右的美容产品。腊月(丑月)陈女士在美容保健店内遭煤气中毒,差点危其生命,幸抢救及时,终于得救,果应了此课所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