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之,王雷之讲师,王雷之联系方式,王雷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易经风水、大六壬决疑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雷之:云南开矿,事能成否
2016-06-05 2092


2007年9月30日(农历八月二十日)上午9时30分,本县教育局的何副局长因退休而在家闲不住,特来我处求测投资入股去云南开矿成否?

丁亥年己酉月丁卯日(空戌亥)辰将,(乙未命午年)昼占抽申时。

玄 阴 后 贵 蛇 朱 合 勾 龙 空 虎 常

天  申 酉 戌 亥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地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勾  贵  贵  常         ⊙ 辛 未 常

四  卯  亥  亥  未     三     丁 卯 勾

课  丁  卯  卯  亥     传  ◎ 乙 亥 贵

析断:①干为何局长,支为事亦为往方。去能否成事,主视支课。今支课空陷,去而办事难成。

②干上卯遁丁马,卯为门,丁主动,又是必出门之象,且支加干以静就动,亦出行之象。支来加干败干又作勾陈,乃他人上门勾诱之象。

③支上亥太岁作德贵空亡,又受阴神克之,安能有贵人相助?四课不备,且干课不备,主外事不足,外出谋为不能遂意也。

④发用初陷末空,中传又逢月破,三传无益,岂能成就?又三传“回环”,守旧为宜,不利动谋,亦主去而必返。课传纯阴,曲直不成,朽木不可雕用。三传土将脱日,去要多耗费。

⑤出外开矿,必须办开采许可证,而则以朱雀为类神,今朱雀丑克太岁,名“赤鸟犯岁君”,且朱雀冲本命,故去必办不成许可证。

⑥未命上卯木勾陈作败,午年上寅虽为长生,但其阴神墓日,变体亦无吉象。

结论:去云南开矿,必因办不成手续而白跑一场。

结果:何局长当年冬与同伙两人一起去了云南,次年“五一”节前几天回家。去了近半年时间在云南未能办成开矿之事,徒劳无功而返。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