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之,王雷之讲师,王雷之联系方式,王雷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易经风水、大六壬决疑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雷之:邹女士再次前来求测丈夫重新启动已停产一年多的药材加工厂发展如何?
2016-06-28 2639


2007年8月26日(农历七月十四日)上午11时40分,邹女士再次前来求测丈夫重新启动已停产一年多的药材加工厂发展如何?

丁亥年戊申月壬辰日(空午未)巳将午时(夫壬辰命酉年)

常 玄 阴 后 贵 蛇 朱 会 勾 龙 空 虎

天  亥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地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虎 空 贵 后             丙 戌 虎

四  戌 酉 卯 寅         三  乙 酉 空

课  壬 戌 辰 卯         传  甲 申 龙

析断:①干上虎鬼,阴神空败,目今心感压力,必有破耗。支上卯作脱气死神,支阴又脱,启动此厂投资亦大,且操心费力。

②虎鬼发用,格成“斩关”,初步运作必然阻滞难免,中败末生,自墓传生,似乎有利,惜龙阴未作勾鬼,终主不利,宜见好就收。

③三传退茹又名“返驾”,终主退散,难以发展下去也。幸三传会生局又可制脱,开启动此厂虽无发展,然也无亏。总之宜见好就收。

两年后邹女士反馈:此厂仅办两年,于09年停业。将厂内机械设备全卖了,分了点小财,总之算来也未亏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