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之,王雷之讲师,王雷之联系方式,王雷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易经风水、大六壬决疑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雷之:电解锌厂能否再投资
2016-06-28 2525


2009年10月7日(农历八月十九日)下午未时,刘老师占问儿子所办的电解锌厂能否再投资?

己丑年癸酉月乙酉日(空午未)辰将(口报)申时,甲寅命丑年

常 玄 阴 后 贵 蛇 朱 合 勾 龙 空 虎

天  申 酉 戌 亥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地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贵 常 龙 蛇               癸 巳 龙

四  子 申 巳 丑           三  己 丑 蛇

课  乙 子 酉 巳           传  乙 酉 玄

析断:①干上子水贵人生干大利也,但阴神作鬼,幸生子水育干;支上青龙财将作脱气,阴神作财,投资在今年底必有财进。惜财乘蛇 则不利,明年必有变化。

②三传递生末传玄鬼伤干,又三合鬼局伤干,且年命上又见财鬼,全赖干上子水一神化之,子水虽处相气,面对如此当令强旺的众鬼大势,亦不能一一化尽,一旦子水逢衰弱之时,必至不利也。况此课发用自支传支,开办此厂难有进展,但又不会舍掉此厂;课传三合又作从革,此厂不散,沉滞脱耗之象,但会变革从谋他业也。

结果:次年夏刘老师来反馈:“09年底,锌价上涨,儿子赚了纯利万多元,今年锌价渐跌,到现又夏季了还未赚到钱,反而还亏。”

按:电解锌本属金,事之类神作鬼亦不利。09年底获利者,盖因干上子水救神逢冬而旺化鬼有力也;2010年渐亏者,子水逢春夏休囚无力化鬼也;且行年至寅,上见戌财克子贵坏印之故也。

尔以,其子去了深圳某公司工作,锌厂亦未脱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