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科平,张科平讲师,张科平联系方式,张科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张科平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卓越领导力沟通实战提升专家
52
鲜花排名
1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张科平:《沟通技巧与语言艺术》
2016-11-17 5784

2016年10月28日为上海市宝山区税务局中层干部进行一天《沟通技巧与语言艺术》培训! 我是上海财大的客座教授,记得世博会那年我在财大讲了五十多场课程!

一言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人的嘴巴有两个功能:一是吃饭,二是讲话。要想吃好饭,先要讲好话!英国首相丘吉尔曾说:一个人可以面对多少人,就代表这个人的人生成就有多大!无论是政界领袖、列宁、克林顿,还是商界领袖杰克·韦尔奇、柳传志、张瑞敏……,古今中外99%深具影响力的成功人士都是善于公众表达沟通的大师!

在新经济时代,沟通技能及演讲与口才技能是一种潜在的个人能力资本。著名成功学大师卡耐基说过:一个人事业上的成功,只有15%是由于他的专业技术,另外的85%却取决于他的人际交往及商务谈判技巧。更有一种说法已经被许多人认同:学会说话不仅为你增加工资,更为你做领袖做准备。更有甚者说:凡是成功人士都是靠三寸不烂之舌。可见,了解、掌握以及运用你的口才技能,是你获得成功的不二法宝!提高你的口才与演讲能力,已经成了现代人的急迫需求。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发展,加入世界贸易组织,我国在世界经济一体化过程中的步伐正在不断加快,工商企业大量地利用外资,引进技术,同外国企业的各种贸易活动与日俱增,各界人士对外交往日益增多,各种各样的沟通、交流与宣讲无时无刻不在进行。

本讲座的目的,旨在使学员掌握一定的沟通及演讲理论知识和演讲技巧,并能将这些理论知识和技巧运用于具体的工作实践中,以提高工作业绩,树立企业形象。同时也为了帮助更多的人突破公众讲话的紧张恐惧,提升公众讲话的技能,增强沟通能力与说服技巧,树立领导形象,塑造个人魅力。

    这次培训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他们认为在政府机关语言能力非常重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