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科平,张科平讲师,张科平联系方式,张科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张科平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卓越领导力沟通实战提升专家
53
鲜花排名
1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张科平:《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提升》
2018-06-22 2453

《没有专注力,何来执行力》

  专注力-attention,一词来源于拉丁语,意为i“向前延伸”。

  某智者说:我们对专注力的运用决定了我们能看到的真正的东西。

  某老师说:好多年前让学生读某著作(比如红楼梦)学生都会去读,可是近来她发现学生不太喜欢看书了。学生的阅读能力受到了许多信息碎片化的影响!

 成人的专注力也在减退,某国电视台广告专家抱怨说:以前广告播放5分钟还有人看,现在一分不到可能就不能吸引了它们!

   有位教授在批改学生的论文,但他发现他不能联系看超过二页文章,“我总忍不住上网查看邮件或者看微信”,我想我对如此重要的工作都无法保持专注。[尴尬]

  在一个重要的国际科技研讨会上,大会主办方关闭了主会场的无线网络信号,因为听众都在上网,都无法专心听演讲!

  科平子认为:今天数字化时代,我们被信息所包围,于是我们几乎被一种焦虑所干扰…… 害怕错过信息!碎片化的学习往往会影响人们的专注度!


上一篇
上一篇 赢在执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