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星宇,梁星宇讲师,梁星宇联系方式,梁星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周易风水面相培训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梁星宇:中国房地产风水导师梁星宇
2016-04-14 1339

 他被房地产界尊称为:中国房地产风水导师;每年成功举办近百场房地产与金融风水演讲;25年上万例房地产与企业风水吉案;地产界首席御用风水师,将风水融入房地产策划与营销中倡导者!他创办《星宇国学》、《大吉宅》、《算客》、《梵真轩》等全球连锁机构,其原创“开运风水密码”“出卖天机”“大风水、大智慧”引起媒体界的关注,提倡“生活易学化、易学生活化”的理念,他就是我们今天要采访的亚洲十大风水师梁星宇。

  为什么居住环境越来越好?婚姻家庭事业健康的问题反而越来越多?为什么安居却往往不能乐业?为什么宅男宅女越来越多?因为房子越来越四面封闭!为什么人会越来越没有人情味?因为平面的房子变立体,横向社交关系变纵向关系了!中国地产风水导师梁星宇认为以上问题皆为因果使然:其一硬伤问题如:房地产规划与格局,结构与布局所导致!其二软伤问题如:装修与装饰所导致!要杜绝风水上的硬伤和软伤,只有从源头寻起,即房地产规划与设计开始。

  中国地产风水导师梁星宇在长期指导房地产商的规划布局实战中,帮助很多楼盘从规划设计上扭转乾坤,其原创《风水设计标准化,风水装修普及化》已引起房地产界的深度重视与认同,并长期受房地产商之邀,以房地产风水讲座模式,巡回演讲于全国各地,普世惠民。风水融入房地产设计与营销时代已经来临,房地产冬天的回暖器--借风水营销助推房地产销售!且看香港和台湾,有具备风水屋的楼盘,一直受港台购房者的青睐,反之则无人问津。以前房地产房子象卖菜,而现在房地产商卖房子要比价格,比环境,比功能,其实最能打动购房者的只有一个理由:旺宅风水屋!因此:风水融入房地产设计与营销中,势在必行,时不我待!

  记者问:看风水究竟对个人或企业有多大帮助?是信则有,不信则无吗?

  梁星宇老师答:一命二运三风水,信也罢,不信也罢,环境的影响都是客观存在的。一粒好的种子必须在阳光充足、土地肥沃、水分充足的条件下才能成长。俗话说成事者要得天时、地利、人和,在这三者中环境相当于地利。好的风水布局确实可以帮助塑造企业形象,塑造企业文化,企业要有灵魂(没灵魂的企业不能长久),才能利于企业管理发展。

  好的居家风水有利于家人身心健康、事业有成、子女成才,家和万事兴。当然话说回来,我们要相信风水而不要迷信风水,神话风水和完全依赖风水都是靠不住的!成功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记者问:一般都是什么样的人或者什么行业的人会请你看风水?

  梁星宇老师答:目前我们服务过的客户,房地产最多,万科、万达、金地、中海、佳兆业等,他们在卖楼时有时也会请我们讲讲风水、点评一下楼盘风水的情况。而金融行业银行、保险公司、基金公司则喜欢请我们去给他们的高端客户讲讲风水知识。

  全球结缘热线:13703005099(微信号) QQ:880225199

  官网www.chinayjwh.com微信公众号:okzho168

  记者问:您从业这么多年,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梁星宇老师答:我感觉,接触过的人当中,嘴上不信风水的多,内心一点不信的极少。某建筑研究院有一个教授。他第一次见我研究风水,很不屑地瞥了我一眼,“这个小子搞迷信”。前年,他买了一套房子,是国家给退休老干部住的。他住着住着觉得不舒服,觉得门口有条路冲这套房子。老爷子打电话给我,问在这里睡觉是不是有影响。老爷子,嘴上说不信,但是遇到自家住房的问题,也还是重视的。

  记者问:你在易学领域的造诣有目共睹,在风水学术领域也是如日中天,社会各界对你的评价都非常高,请问你是怎样看待外界评价的?

  梁星宇答:能够得到这么多朋友的肯定我很荣幸,做学问是立身的根本,只有运用学术为人们解决实际问题才是做事做人的根本。我非常感谢各界朋友对我的肯定,但不提倡将个人能力夸大、神化,毕竟易学和风水学博大精深,就是穷尽一生之力也未必能够能够研究的全部通透。风水涉及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风水除了能解决实际问题,还能解决人们的心理障碍问题。风水不单单能帮助人,它更像公益事业,能给人们生活的指引,使人们生活更美好。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要做是静心钻研,不断把自己的造诣提升到新的高度。

  结缘项目:风水讲座 房地产风水 楼盘风水策划 风水培训风水顾问 风水装修策划 数字改运 吉名策划 总裁班讲座 企业风水转吉 媒体、电视台、房地产风水专访栏目人。

  资历背景:梁星宇老师践悟《易经》近三十载,全力专注房地产与风水的紧密糅合,在楼盘策划营销、商业风水、居家旺宅等方面,以一条龙的系统课程及顾问式的服务,被业界尊称为“五行福师”,现于国内外房地产界、文化传播、玄修研究等领域的众多企业和机构担任周易顾问,并游历弘扬《学周易·行天下》等系统课程传承真理,桃李遍布海内外,培养出了诸多玄学家。

  结缘客户:绿地地产、万达地产、万科地产、佳兆业地产、中海地产、金地地产、龙光地产、德宜信地产、星艺装饰、中国平安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人寿保险、奔驰汽车、广汽集团、雷克萨斯、百度公司、方寸集团、五粮液、卡都集团、蓝海之略、佳能、中山大学EMBA总裁班等知名企业。

  梁星宇先后被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职业》杂志、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管理观察》频道、《广东电视台》、《华人频道》、《新华网》、《人民网》、《新浪网》、《搜狐网》、《中华网》、《网易》等近百家媒体作为国学大师和玄学专家所关注和报道。同时也是中国易学和谐大使,畅销书《易经征服世界》作者。

  品牌课程:《风生水起·智赢人生》、《五行赢·步步赢》、《运开五行·易通世界》、《<黄帝宅经>风水大智慧》《谈风论水道“钱”途》、《风水与装饰》、《易经·教您幸福活法》、《转念·命运从此改变》、《风水营销·百业兴旺》、《易经与职业规划》、《名字是人生的第二个八字》。+订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