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星宇,梁星宇讲师,梁星宇联系方式,梁星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周易风水面相培训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梁星宇:中信银行举办易学世家客户私享荟
2018-01-09 2746


生活·事业·家庭,人生的三大坐标。用智慧之心淬炼人生百态,收获和谐与幸福。智慧,日知而心慧,以真智慧,了之人生,在淡泊与仁爱中寻得人生的自由与幸福,这些都是国学中的精髓。


近日,中信银行举办“规划财富 智赢人生”私人银行客户私享荟,邀请著名易学世家梁真、梁星宇父子亲临现场,讲授易经与财富管理之道,数百名高端客户受邀参加。

您也许听闻,大多数成功商人的背后常常有一些高人在指点迷津,而这些高人大多数情况下就是易学大师。梁真、梁星宇父子的名字对于风水行业的人来说如雷贯耳,他们是众多媒体争相追捧的易学世家,是企业老总最想拜谒的风水泰斗,还是马云背后的御用建筑风水学顾问。

此次梁真、梁星宇父子专程做客中信银行,与现场嘉宾共同分享了构建家居美学、藏风聚财,营造和谐生活环境的传世国学经典,讲座严谨而又不失幽默,现场的听众听得津津有味,直呼受益匪浅,内容广泛涉及室内和室外环境特别是居家、店面、公司、工厂的布置艺术。

互动环节中,在场客户纷纷举手提问,梁真、梁星宇先生逐一为客户指点解惑,现场气氛活跃。

梁真、梁星宇先生表示,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我国的发展深源于易经智慧,在新的经济形势下,银行发展和企业经营更离不开自强不息,进德修业,要及时调整战略战术,与新常态经济同频共振,以易经智慧实现企业发展、财富升值。

此次活动好评如潮,许多客户流连忘返,对中信银行举办的特色活动赞不绝口,讲座结束后,多名客户驻足与大师进行一对一交流,许多参与嘉宾表示,能聆听到著名易学世家的讲座,感受易学大道的博大精深以及居所风水的精妙,抱着疑问而来,带着释然而去,可谓收获颇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