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青少年nlp
中华讲师网提供 讲师大数据 | 独家
关键词 儿童青少年nlp
平均课酬 20000
讲师 1
视频 0
课程 0
授课见证 0

2016年,北京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副主任徐凯文在一次演讲中提到现在很多青少年都患了“时代空心病”:“我们最大的成就是分数,有句流行语:提高一分干掉千人。你周围的同学是你的敌人吗,他是你人生最大的财富啊!”(价值观扭曲)

“他们为什么找不到自己?因为他们自己的父母和老师没有能够让他们看到一个人怎么样有尊严,有价值,有意义地活着……”(迷茫)

“全国自杀率在下降,中小学生自杀率却在上升。”(焦虑抑郁)……

这是你要的吗?不,孩子身心健康,内心富足,比什么都重要!

NLP心理学认为,每一个青少年心中都藏着一个梦想的种子,他们的大脑比父辈更富智慧和可能,他们需要一个契机,一把钥匙,预防“空心病”,寻找学习和生活的乐趣,寻找自己的梦想,并为之努力!

为此,我们邀请了亲子心理学家张自明博士,开启面向广大青少年的《青少年NLP执行师》课程,用NLP心理学的理念技巧,助你培养一个具备“自信”、“热诚” 、 “动力” 、 “目标” 、“责任感” 、 “解难能力”等素质 的孩子。

学习收获

1.人生目标:了解自己真正的人生方向、目标,从而更加积极努力的去奋斗,努力。

2.生活技巧:孩子学习到简易的NLP技巧,可以运用于情绪管理、人际沟通、公开演讲等诸多方面。

3.处理事情:孩子能更有效地归纳纷繁的资料,从而认识事物的根源,找出解决的方向。

4.在人际沟通:使孩子能了解自身独特的思考模式,并知道对方的沟通模式,以便有效得与对方配合。

5.语言运用:你的孩子能发现困扰个人的来源,并通过学习催眠语言技巧,帮助自身摆脱困扰。

6.自我接纳:使孩子内心充满自信和平静,接受自己的优点与不足,同时能很好地与别人相处,更能给别人空间。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