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健康
中华讲师网提供 讲师大数据 | 独家
关键词 女性健康
平均课酬 23000
讲师 21
视频 4
课程 8
授课见证 26

1、减少盐分摄入

盐分摄入过多会造成骨质疏松、高血压等健康问题,还会让皮肤老化、出现皱纹。

2、每天喝2000ml的水

每个人每天需要1500-2000毫升的水。水不仅可以洗涤胃肠,还能帮助消化,促进食欲。喝水多的人,便秘和结石的发病率会比较低,皮肤也比较好。

3、饭后不要马上喝水

可以在吃饭的过程中喝一点水起润滑作用,但吃完饭后就不要再喝任何东西了,会影响食物的消化,最好1小时后再喝。

4、高跟鞋7cm是极限

高跟鞋的“健康极限”在7厘米,如果超过了7厘米会导致身体前倾,增加脚部的负担,引发很多骨科疾病。所以,鞋跟的高度最好控制在7厘米以下。

5、每周熬夜不超过2次

每周熬夜不超过2次,建议每天都有半小时午睡时间,让身体得到充足休息才是养生之道。

6、向右侧卧最健康

大多数人的心脏在左侧,所以右侧卧能避免压迫心脏,而且食道也在身体左侧与胃部相连,右侧卧能让食物更顺畅地通过消化道。

7、看电视不要坐下

看电视的时候只需要用眼睛而不需要做任何动作,这正是运动的好机会,你只需最低限度地走动走动即可,重要的是:不要坐下!

8、不要光靠跑步来减肥

很多女性会选择跑步来减肥,其实跑步会造成膝盖很大的负荷,如果运动不当容易让膝关节磨损受伤,如果要坚持跑步的话,还要做全套的下肢肌肉和关节的拉伸、放松。

9、开始瑜伽课程

瑜伽是最滋养女人的运动之一,对女性的柔韧性和身体排毒都很有帮助。

10、走路是最好的运动方式

走路是最好的运动方式,既不剧烈,又很容易做到。只要少坐一站车,多上几次厕所,即使在办公室里也可以直接走到同事身边谈事情而不要打电话。

11、“便前”也要洗手

光便后洗手还不够,上厕所之前也应先洗手。因为手上的细菌很多,而在上厕所时手难免接触厕纸甚至会不小心碰到私处,细菌很容易入侵,所以应该在上厕所前就把手洗干净,当然,事后还是要洗手。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