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o社群营销
中华讲师网提供 讲师大数据 | 独家
关键词 o2o社群营销
平均课酬 0
讲师 0
视频 2
课程 3
授课见证 1

社群营销,是基于圈子、人脉、六度空间概念而产生的营销模式。

通过将有相同或相似的兴趣爱好,通过某种载体聚集人气,通过产品或服务满足群体需求而产生的商业形态。

社群营销的载体不局限于微信,各种平台,都可以做社群营销。论坛,微博,QQ群,甚至线下的社区,都可以是社群营销。

做社群营销的关键是有一个意见领袖,也就是某一领域的专家或者权威,这样比较树立信任感和传递价值。通过社群营销可以提供实体的产品满足社群个体的需求,也可以提供某种服务。

各种自媒体最普遍的是提供服务。

比如招收会员,得到某种服务,或者进某个群得到某种专家提供的咨询服务等。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