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发展
中华讲师网提供 讲师大数据 | 独家
关键词 培训发展
平均课酬 20000
讲师 2
视频 2
课程 0
授课见证 19

1、明确培训的定位——培训不是可有可无,培训是为了使员工快速胜任岗位职责,以及适应公司未来发展需求的必备工具。如果连培训管理者自己都认为是为了讨好领导或者随便给员工上课的话,那么出发点和定位就完全错误了。


2、应“需求”而生的培训最靠谱,这里的需求并不仅仅是老板说的战略、业绩、素质等综合性的课程,而是和每个员工相关的绩效,通过绩效结合培训的形式,增强培训的针对性。


3、培训需要内部营销。特别是在学习氛围不足的公司,单靠老板“要培训”,是远远不能做好培训这件事情的。培训管理者要学会内部营销自己。


4、想要让公司高层对培训重视,就要关心关注以及不断汇报每次培训效果的评估和落地。通过不断的专业化手段,积极主动去汇报每次培训落地手段和培训效果。只有看到效果,看到培训是有意义的,一定会让公司高层越来确定培训的重要性。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