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效率提升
中华讲师网提供 讲师大数据 | 独家
关键词 生产效率提升
平均课酬 21562
讲师 8
视频 2
课程 14
授课见证 29

1提高生产率,制度要先行。在改革完善的生产制度下,以确保生产有章可循。 激发员工干劲是公司最基础的手段,因为这个资源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 

2充分挖掘、利用企业人才,使之发挥最大的效用。改善奖罚制度,增强团队凝聚力,增进团队成员的相互友谊,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氛围,提高团队整体战斗力。

3要严格贯彻执行5S的管理制度,落实到管理人的责任制,把每一步生产过程工艺细化到人和物的分配、标识要清晰、清楚,工具与技术,双重要优化好。

4要将生产状况,定期定时反馈于相关部门,由相关部门统一监控了解,及时调整生产计划和分配任务。协调好生产中各环节的畅通流程,对人对事,奖罚分明。

5打造出一支专业性较强的技术生产队伍,进行工作研究和方法研究的提升,组织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开拓新想法的试验,创新挑战新的生产目标,总结经验,提高效率。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