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壹精英教育
中华讲师网提供 讲师大数据 | 独家
关键词 顺壹精英教育
平均课酬 20000
讲师 1
视频 0
课程 20
授课见证 22

勤达升国际.顺壹精英-董事长钟清辉2019年新春贺词--培养未来的领袖!

 广东勤达升国际.顺壹精英从成立到现在不知不觉已经8年了,8年来,如果没有全球合作联盟和家长及学员的支持与厚爱,我们会难以想像走到今天,不可能取得今天的丰盛成绩。在此我要对他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刚刚过去的一年又是一个难忘而又充满了成就感的一年,在原有服务体系的基础上,加大了对联盟校区的扶持力度,开通了培训直播,到合作校进行实地招生,派教研团队巡回培训等等一系列的服务举措,真正的将服务做到了合作校的家门口,也体现出了我们和合作联盟校区命运共同体的关系。我们深知:一个教育品牌的服务质量决定着这个品牌的发展质量。“让学员受益,让家长满意,让合作校赚钱。”是我们的行为准则,我们定将贯彻始终。

 2019年,顺壹精英总部会继续深化服务和宣传力度。会以一个崭新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所以2019年我们把全年的工作定义为“服务、形象双升级年”。

在产品方面,我们会继续突出新思维新系统培训体系的优势,结合新时代的教育特色和最新课改成果,推进教育供给侧改革,把产品质量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将作文、思维导图、心理、演说有机整合,将大语文的教育方针贯彻到底。

 我经常跟合作校校长们分享一个例子,很有意思:如果一个人学数学,学到极致,他可以做什么?有人说是科学家,有人说是数学家。我又问:如果有一个人学英语,学到了极致,他可以做什么?有人说是做翻译家。我最后又问:一个人学语文学到了极致,可以做什么?有人说是作家,有人说是记者。我觉得都不对,一个人如果能把语文学到了极致,能说会写,他未来一定是一个领袖。在我们身边肯定有这样的人:他们能说能讲能开会,是我们身边的意见领袖。还有一类人,他们文采非常的好,经常写一些著作和发言稿。如果把这两项优势相结合,那么他未来一定不可估量。因为具有这两项特长就具有作为领袖的潜质。而我们从事的职业就是培养未来的领袖,所以我们深感肩上的责任之重。

 前几天我阅读了叶圣陶先生的《开明国语课本》,被他作品当中表达出的人文主义价值观深深地震撼到了,深感我们现今的语文教育和80多年前比起来差距还有很大。好在我们身处在一个日新月异的时代,而且可喜的是,现在从国家到学校和家庭,对于语文的重视已经达成了共识,所以我们从事这个伟大行业的人们,更应该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回归教育本质,振兴语文教育,有好口才有好未来,让天下的孩子文笔流畅!

 【国际教育组织机构简介】:勤达升国际.顺壹精英教育是全球未来之星“一带一路”青少年演讲艺术交流团,全球华人演讲比赛,演讲培训,演讲与口才等级资格评定,语言艺术交流策划,全球华人青少儿演讲大赛,全球华人青少年演说大赛策划执行单位,中国顺德,演说中国--全国青少年演讲能力推广中心唯一授权单位 ,教育部中国语文报刊协会演讲与口才分会理事单位,曾多次主办多国发起国内国际演讲大赛,“一带一路 · 未来之星”青少儿国际华语演讲大赛!总执行单位.祝“一带一路 · 未来之星”青少儿国际华语演讲大赛越办越好。后经过多年的运作,公司发展成为集【国际教育交流】、【国际教育培训】、【国际夏(冬)令营】、【赴美插班生】、【名校互惠生】、【高校借读生】、【赴境外留学项目】、【大学生赴美带薪实习】、【大学生赴美专业实习】、【协助国际友好学校的联系及建立】、【国际教师培训】、【主办国际教育高峰论坛】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跨国教育服务机构!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