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行业
中华讲师网提供 讲师大数据 | 独家
关键词 通信行业
平均课酬 20000
讲师 16
视频 1
课程 42
授课见证 62

通信业,是人与人或人与自然之间通过某种行为或媒介进行的信息交流与传递的行业,如邮政通信业。

通信是人与人或人与自然之间通过某种行为或媒介进行的信息交流与传递。

从广义上指需要信息的双方或多方在不违背各自意愿的情况下无论采用何种方法,使用何种媒质,将信息从某方准确安全传送到另方。

扩展资料:

邮电通信业包括邮政、电信及与邮政、电信相关的业务。

单位和个人从事快递业务按此税目征收营业税。

1、邮政业务

包括经营各种信函、包裹、汇兑、邮票发行、集邮和邮件运输、报刊发行等邮政业务活动。

2、电信业务

包括经营电话、电报、移动通信、无线寻呼、数据传输、图文传真、卫星通信等电信业务和电信传输活动(如服务、微波总站系统单位等)。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