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营销
中华讲师网提供 讲师大数据 | 独家
关键词 微营销
平均课酬 25632
讲师 105
视频 39
课程 113
授课见证 472

微营销是指营销是指企业或非营利组织利用微信、微博、微视频、二维码等新兴社会化媒体影响其受众,通过在微介质上进行信息的快速传播、分享、反馈、互动,从而实现市场调研、产品推广、客户关系管理、品牌传播、危机公关等功能的营销行为。其以移动互联网为主要沟通平台,配合传统网络媒体和大众媒体,通过有策略、可管理、持续性的线上线下沟通,建立和转化、强化顾客关系,实现客户价值的一系列过程。

微营销的涵义

微营销是以营销战略转型为基础,通过企业营销策划、品牌策划、运营策划、销售方法与策略,注重每一个细节的实现。

通过传统方式与互联网思维实现营销新突破。微营销是传统营销与现代网络营销的结合体,在互联网使用中存在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无线网络营销即移动互联网营销就是不用过网线连接,用无线技术连接网络而已。微营销不只是微信营销,微信营销是微营销的一个组成部分。微博、微信、微信公众平台、微网站、APP同时组合在一起也不是微营销,他们都是实现微营销的一个工具和方法的一部分。

微营销的特点

高效便捷。

高性价比。

与传统媒体发布广告昂贵的营销费用相比,微营销提供了一个低成本的交流平台,而且更加人性化,充满人情味,能更好地连接企业和微受众,从而建立良好的微客户关系,凭借微乎其微的营销费用达到良好的营销效果。

高互动性。

互动是全媒体视域下微营销一个最突出的特点。微传播、微营销更多地是通过细水长流的互动渗透式链接建立人与人、品牌与受众的关系。通过这种互动性极强的交流方式,从而建立起一种湿漉漉的具有极强粘性的客户关系。

高传播力。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