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养生
中华讲师网提供 讲师大数据 | 独家
关键词 自然养生
平均课酬 14439
讲师 5
视频 9
课程 7
授课见证 22

《自然养生》是通过自然能量,自然养生方法,自然身心健康调节的方法,具有操作简单,实用,对养生、辟谷、心理调节都是难得的养生之道教材。自然养生是自然健康文化和心能量养生教材中的一部分养生方法。其中通用自然养生操,动作精美、易学易练、科学安全、无副作用、无论对初学习者还是具有丰富经验的辟谷养生师和养生保健师都有极大的帮助和收藏价值。自然养生教材具有全新的理念和自然养生方法。因此,自然养生和自然辟谷一书在这2011年7月起,被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指定为主要辟谷养生指导师职业培训教材,在自然养生一书中,重点叙述了自然养生健身心的好处,自然无为能量境界的提升!

古今中外,人们都在研究探索养生的智慧,其实,人是自然界的产物,“以自然之道,养自然之生”就是养生的最高智慧!英国伟大哲学家培根在《论养生》一文中说:“养生是一种智慧,非医学规律所能囊括,在自己观察的基础上,找出什么对自己有益,什么对自己有害,乃是最好的保健药品……在吃饭、睡觉、运动的时候,心中坦然,精神愉快,是长寿的最好药方。”这就是自然养生。

《自然养生》一书,是作者刘昕明通过20多年的健身养生实践证明,总结了一整套简单易学,科学安全,调理身心疾病,预防疾病,健身、养生,调理疑难杂症养生之道。

书中重点讲述了,自然与人的关系,自然而然的方法,养生健康贵在调心,与人相处的艺术,和谐人际关心的养生法,保健大脑,心能量与心理能量的关系,尤其是自然养生,潜能按摩法,看上去与普通方法没有区别,但实际上却蕴含非常深奥的哲理和能量关系,而且还把传统医学与现代医学对养生保健的方式剖析得清楚,明了。整个自然养生动作阴阳相合,刚柔相济的动作,自然疏通经络,增补人体气血和能量。

如何针对现代医学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是药三分毒”讲得透彻,如何运用心理能量进行养生,讲得清楚明白。虽然养生保健道理似乎谁都懂,好多人由于不注重保健,总是欲罢不能。本书就是用独特的方法达到养生保健,健康的效果。

书中还强调了“健康就是福。”介绍了怎样才能健康的自然调节法?除了平时要有保养意识,更重要的是要掌握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达到养生健康的目的。

同时对现在大多数的人都处于亚健康,如何对立保健意识,怎样科学锻炼,达到增强人体质和免疫力,不生病,小病变大病怎样的预防的方法。

在本书注重理法与实践并重,运用了传统医学,现代医学,自然的场能和能量的理论,同时也结合了现代应用心理学,中医基础理论、按摩学、阴阳五行学、经络学、宗教文化修心净心等原理深入人心,驱除心灵障碍,破除病原体。

健身养生以哲学原理为指导,以健身养生实践经验为基石,以实际成功效果服人,以人体潜能为动力,探索出了一条简单的健身养生的捷径《自然养生》法。全书围绕健身养生这一核心内容,以浅显易懂的文字、简单易学的方法,引领读者走上一条正确健康长寿之路。

此书操作简单,旨在让人们认识自然养生的方法以及运用方法,达到保健养生的目的,适用中老年,青年养生保健!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