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绍利,魏绍利讲师,魏绍利联系方式,魏绍利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魏绍利:2016年要注意的风水方位
2016-03-10 1432

一:太岁位,西南。

2016丙申猴年,太岁选择下榻的方位是西南方。这是明年之中最不可得罪的方位,请尊以上位,恭敬对待切忌冒犯。要知道太岁位必然是宜静不宜动,那么明年西南方位要尽量避免家人的来往走动。如果此方位恰不巧就是大门,便会成了太岁守门的格局,恐怕是对太岁尊严和地位的挑衅。再说,大门是进出门的通道口,每天必然会有来来往往的人,这样一来也会惊扰到太岁。除了避免走动之外,西南方位,一定要保持干净整洁,采光要明亮。

二:岁破位,东北。

太岁明年坐落的是西南方位,而五黄也在东北。这样一来,东北方位也不容小觑,属于岁破之位。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东北方,其地位也仅仅次于太岁的本尊位。要是该方位出现脏污杂物,那么就会污染太岁的眼睛,反而会遭致灾祸降临。所以2016年家中的东北方位不宜是厕所、厨房和杂物间。另外,在此方位钉钉子或者钻墙挖土都不行,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三:三煞位,正南。

接下来,我们要关注的是三煞凶位。这个大凶的方位,集中着煞气最多最重的地方。而2016年再遇上流年中丙火申金相克的格局,导致煞气重上加重。要是不慎冒犯,不仅会导致家人的健康常被病痛缠绕,还会招致杀身之祸。2016年对于这个煞气重地,还是尽量躲避为上,尤其是千万不能在此方位动土。

四:病符星二黑在中宫。

俗话常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唯有健康的体魄,才能创造出无限的可能。而关注健康,就不得不警惕病符位。病符选择降临的是中宫,正好跟太岁的西南坤位形成了自刑的格局。相互刑伤就容易导致疾病和破财问题,甚至会有血光之灾。所以2016年中宫方位,更加不宜出现厨房、卫生间,卧室房门朝向不宜是向着中宫。另外,此病符位同样不能堆积废杂旧物,以及不能动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