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广忠,葛广忠讲师,葛广忠联系方式,葛广忠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理性责任管理系统,中德体验教育,体验教育学-家长课堂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葛广忠:《餐饮标准化管理》
2016-11-03 3718

2016年10月31日-11月1日,中国责任动力(4R4P)管理学院责商导师葛广忠老师为江苏彦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连锁品牌餐饮英雄火锅和锦上酒店徐州万达店共80余位员工进行4R4P责任动力基因导入课程体系培训,为两店员工植入理性责任思维工具,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葛广忠老师两天时间内通过五个部分,针对服务类企业的特征进行详细地讲解。

第一部分:四做原理划分,理性看待工作。


运用责任动力学核心元理论,对参训学员进行理性责任“四做”的理论讲解,让学员明白必须做、努力做、应该做、选择做的四做划分,并通过训练让每个服务人员和后厨人员分析自己平日岗位中的行为,并用“四做”理论进行一一匹配,为理性责任“4R”的学习打下基础。

第二部分:四种责任学习,剖析工作特性。


在“四做”原理的学习基础上,葛广忠老师进一步带领学员深入学习了四种责任“4R”——R1角色责任,R2能力责任,R3义务责任,R4原因责任。并通过对四种责任“4R”的数学逻辑特征值讲解,植入了参训学员对待事物的理性数字化表达思工具,使参训学员能够理性分析自己的四种责任。


(图:义务责任R3增值品质模型)

服务行业是一个与人打交道的行业,针对此特性,葛广忠老师就R3义务责任结合餐饮业、酒店业进行延展性讲解,让参训学员明白R3义务责任对于服务行业的重要性以及做好R3义务责任对于服务行业所具备的发展与影响。

(图:葛广忠老师培训现场)

第三部分,R1Ds基础运用,岗位标准化建设。


一个有效的培训,是不仅让学员知其所以然,还能让学员在工作、生活中着手运用,做到知识向成果的转化。葛广忠老师在前两个部分的理论基础知识架构搭建完成后,针对餐饮、酒店的行业特点,运用责任动力RDs落地化管理工具之一——R1Ds进行岗位分析,梳理出服务员,后厨,前台、客房等每个岗位的基本职责,并针对每项岗位职责建立标准,使其实现绩效考核量化指标的转化,这是参训企业从经验式管理向科学化管理成功迈出一步。

第四部分,点式族群管理,深化管理细节。


服务行业的工作是相对细琐且具备很大的灵活定的,也正是因为于此,很多服务人员对细琐零散的工作、岗位规定和顾客需求之间并不能做到很好的协调,使得工作往往要加倍地付出还未必能让顾客满意。就此问题,葛广忠老师现场根据岗位职责,把点式工作转化为线型工作,并建立系统的服务体系,实现服务人员工作方式的系统化,标准化!


(图:4R族群分布图)

第五部分,责任主客体理性评价,餐饮酒店品牌化管理。


责任主客体的存在,构成了责任现象的产生。工作中、生活中往往存在着不断的责任主客体转化的现象。责任主客体思维对于做事、说话的人来说又有着深厚的影响。恰当的责任主客体转化及责任主客体思维下的语言转化能够产生的微妙效应,助力于说话、做事的高绩效。


葛广忠老师最后一部分运用责任主客体知识架构,分析服务行业的责任主体思维模式,并举例在客户,酒店,服务人员的工作中如何运用责任主体思维,实现高绩效工作效能。为酒店的连锁,复制建立系统化管理模式。


(图:责任客体需求诉求演示图)

此次培训内容不仅具有非常严谨地科学性,同时具有贴切岗位、操作性强、落地性强的特性。被参训者誉为是4R4P责任动力基因植入课程体系中非常实用的一次培训。

希望英雄火锅和锦上酒店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实现管理系统化提升,也祝愿英雄火锅和锦上酒店能够生意红火,品牌享誉全国!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