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波,徐波讲师,徐波联系方式,徐波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财务管理及资本运作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财务管理及资本运作专家

北京 40 ~ 50 岁
构建以价值管理为核心的财务管控体系|创新的财务管理模式——财务共享|企业投融资案例分析|战略落地的有效工具——全面预算管理|非财务人员的“财务管理”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徐波老师,拥有财务管理硕士学位,资深的财务管理专家,投融资管理专家和ERP咨询专家。                                                   
徐老师曾在大型知名上市公司、投资公司、和咨询公司以及软件公司工作过,分别担任过财务经理、财务总监、咨询总监等高级职务。
横跨实业和投资的从业经历,既亲自操刀过财务管理和资本运作,又为客户提供过咨询服务的经验,使得徐老师具有完备全面的财务及其相关知识,在企业财务制度构建、集团化企业财务管控、企业投融资过程中的财务管理、以及财务流程再造、ERP方案规划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既亲自处理过上市融资、企业并购、业务整合等复杂的经营事项,又作为专家顾问,为多行业多业态的大中型企业提供过财务咨询服务。
徐老师专注于对上市公司的研究,对于国内外的经典财务事件和案例予以归纳和总结,形成了对行业和企业独特的财务分析视
课程 更多>>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