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春光,任春光讲师,任春光联系方式,任春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口吃结巴发音不准和大舌头语言矫正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春光:东方春光《汉字语音矫正教材》正式出版了!
2017-02-19 3574

此书由中国出版行业精英——中国言实出版社正式出版,由东方春光教育著名专业任春光老师经过十几年的呕心沥血完成。现已在全国省会城市的大书店均有销售,如北京的西单书店,王府井书店等。

本教材由浅入深,由理论到实践,全面系统地讲述了语音矫正的基本原理,基本矫正思路和一些常见语音障碍的具体矫正方法,并且配有练习的资料,适合语音矫正专业人员及语音矫正者本人的学习和使用。

本书主要分为四章:

第一章,主要介绍了发音不准的基本含义、特征、形成原因,以及实践中常见发音不准的类型。

第二章,主要介绍汉字发音的基本原理,具体发音过程,以及实践中常见的一些汉语字母的发音要领。

第三章,主要介绍了发音矫正的基本思想、操作步骤和过程,并分享了一些东方春光老师教学的成功案例。

第四章、提供了常见发音不准的练习资料。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