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宇,陈宇讲师,陈宇联系方式,陈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层管理\领导力训练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陈宇资历背景
全国连锁培训教育机构思训家(15家直属分公司)联合创始人,任职该机构运营总经理,管理全国15家分公司。
实战管理培训讲师,服务过众多上市公司、央企、国企、外资企业、中小微企业。
《领袖导师班》领袖领导力授课导师
中小企业成长发展咨询顾问
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营销工程师》发组成员及授课讲师
猎聘网战略合作讲师
中华讲师网&网易云课堂2015年度百强讲师
中华讲师网2016年度品牌讲师
培训咨询行业经历超12年,历任总监、总经理、咨询顾问等职位,所带领团队均取得骄人成绩,其带领团队几十人至几百人,培养了众多优秀管理、销售人才、经理人。老师作为思训家领袖导师导师,主讲领袖领导力。学员多为企业家、创始人及公司高管,学习过的学员多用震撼、实战形容讲师授课内容。作为实战派导师授课有深度、有广度、有方法、有工具,学员满意度高。

熟悉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常见的管理问题和团队合作执行障碍。对企业管理层管理技能不足、角色认知不清导致“不给力”,老板“无奈”的职场工作氛围的修正改善有深刻的认识和独到的见解;擅长解决管理层及员工素养和技能不足所引发的管理能力不佳、沟通不畅、执行不力、心态不稳等问题;培训实战、理论相结合,经培训的学员可在培训结束后将学习内容立即转换到工作中,提升工作效率及业绩。经培训后可实现团队信念统一、状态提升、流程优化,实现团队快速成长。

【授课特点和风格】:
实战经验丰富、理论与实际结合,内容实战、实用、实效;
幽默风趣、深入浅出、形式生动、内涵深刻;
情景式案例,实战型解答、以真实案例说明实际问题;
观点新颖,论述精辟,学术前沿、传道授业、授人以渔;
实战工具+实战辅导+实操案例。
陈宇主讲课程
《领袖领导力》
《赢在中层—管理者技能提升训练》
《MTP中层管理者技能提升训练》
《从优秀走向卓越-管理者成长路径》
《管理三板斧》
《有效沟通》
《商务谈判》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