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强,王强讲师,王强联系方式,王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沙盘模拟+工业品消费品营销培训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强:2017年4月10日给三诺生物(全球知名血糖仪品牌)营销项目研讨会纪实
2017-04-12 2843

2016年4月10日应三诺生物邀请,中国知名医疗器械营销管理专家王强在三诺生物总部向营销管理人员分享《二票制下: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如何实现有效的渠道管理》




关于三诺
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利用生物传感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快速检测慢性疾病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02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承“恪守承诺、奉献健康”的企业宗旨,专注于推动糖尿病健康事业的发展。


行业领先
三诺生物麓谷生物传感器产业基地位于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筑面积66000㎡,是亚洲最大的血糖仪及试条生产基地。


卓越认证
三诺作为国家生物医学工程高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多次获得国家创新基金支持,并率先通过了ISO 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欧盟CE认证。公司生产的“三诺”系列血糖仪及配套试纸,以其“准确、简单、经济”的特点,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三诺”被中国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国际领先
国内血糖仪第1股
中国驰名商标
 国内零售市场第一,世界第六
 业务遍布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在中国拥有10万个终端
  产品覆盖血糖、血脂、糖化血红蛋白、尿酸等多项糖尿病指标检测
 中国血糖仪品牌领导者


糖尿病管理专家
遵循“平等、诚信、创新、卓越”的价值观,三诺生物持续创新,践行从“血糖仪普及推动者”向“全球血糖仪专家”战略转型,直至实现“糖尿病慢病健康服务专家”的战略愿景。为慢性疾病的防治提供更多创新性、系统性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提高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患者的生活质量。


2014年9月,三诺收购北京健恒糖尿病医院。
2016年1月,收购美国Trividia Health Inc.(原美国尼普洛诊断有限公司),成为全球第六大血糖仪企业,迈入全球血糖仪领先阵营。
2016年7月,收购美国PTS(PTS diagnostics),积极拓展poct检测业务,为慢病防治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




四月十日应三诺生物的邀请,王强老师向三诺生物营销管理人员分享《二票制下:医疗器械企业如何有效实行渠道管理》,首先通过一段视频,一张图片引发思考,介绍医疗器械现状,五省一市执行二票制的细则,目前提高商业配送集中度对市场的影响,二票制的应对策略和渠道管理,每次内训都有新的收获,通过对小组研讨形式的修改,促使每个同学都主动,积极,认真的参与,收到很好的效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