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强,王强讲师,王强联系方式,王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沙盘模拟+工业品消费品营销培训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强:2017医用耗材二票制应对策略研讨会和学员评价
2017-08-22 3067


研讨会首先由医谷的郭总致辞,接着王强老师通过一个小游戏《如何实现打结》拉开2017年医用耗材二票制应对策略研讨会的序幕。目前药品二票制在全国二十二个省已落地执行,有一些机构力推CSO是救命稻草,能解决二票制问题。但实际上现在都是以前过票,买票的人转型成为伪CSO,伪CSO在运营过程中存在很大经营性风险和法律风险。


接着王强老师通过一个视频,一张图片引发我们的思考。

为什么二票制和配送会打破医用耗材市场格局?

解读五省三市医用耗材二票制详细内容。

医用耗材商业配送大洗牌:3+N 模式一统天下。

医用耗材代理商解决二票制的三大关键词:靠拢,建平台,转型。

3+6+1模式才是企业解决医用耗材二票制和配送的唯一应对方法!

研讨:未来五年内转型或被淘汰的医用耗材公司?

研讨:未来五年医用耗材的行业霸主?

在合规的情况下,如何做到规避财务风险和降低财务负担?

医用耗材的案例:区域市场如何从35万到386万的飞跃!

医用耗材成功案例:三年由零到一亿的大跨越


通过二个习题演练,第二组的徐总认为我们首先要想办法让自己活下来,活下来的方法是靠拢,建平台和转型。第三组的陈总表示人才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要高薪招聘优秀人才。第一组的吴总认为目前我公司发展很快,关键在于公司做的第三方平台,能整合几十家知名医疗器械企业的资源,才能快速做大做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