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彬,周彬讲师,周彬联系方式,周彬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落地指导实战派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落地指导实战派讲师

湖北,武汉 50 ~ 60 岁
股权激励、资本运营、众筹投资、跨界整合、谋略策划、思维导图、管理模式创新与公司自动化运营、分公司治理与管控、营销思维、执行力、团队打造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心理学学士、国家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高级经营师、国际NLP专业执行师、美国NGH注册导师。
天行培训首席导师
企业实战派顾问专家、落地指导实战派讲师
中国情景落地培训导师
湖北玉龙在线拓展培训公司首席讲师
具有十五年营销(管理)经验及近十年培训经验
课程 更多>>
[周彬]资本运作
如何掌握资本时代的游戏规则,赢得优势。 公司的行业市场访客量下降,利润下滑,如何应对。 创造人如何操作公司控制权,并且让员工愿意打江山。 公司资金紧张,银行不给贷,资本不愿投,如何融资。 资本运作又称资本经营、消费投资、连锁销售、亮点经济、离岸经济等,是民间借贷或者融资的一种,它指利用市场法则,通过资本本身的技巧性运作或资本的科学运动,实现价值增值、效益增长的一种经营方式。简言之就是利用资本市场
2016-03-10
[周彬]众筹投资
众筹是什么?众筹有什么神奇之处?一句话,众筹是让梦想成真的最快的途经之一。 如何玩转众筹—教会你如何一分不投资,开家小店,且开业就红。 新时代、新方法,筹人、筹智、筹资金、筹渠道。 手把手教你懂众筹,玩众筹。规避众筹风险,让你的梦想变成现实。
2016-03-10
[周彬]跨界整合
用什么点子瞬间让顾客排队。 用什么策略使自己不花钱能做到100万的广告。 连锁行业用什么样的方法让顾客疯狂。 如何由新思维、新模式开招商会。 如何利用策略让中小公司以小博大。 解密商业经域不为人知的幕后策略。
2016-03-10
[周彬]分公司治理与管控
对于一个母公司的多个子公司,或多行业多部门,该如何驾驭,如何设计战略统筹,如何发挥协同效应,如何解决多层次损耗。 多法人或领头人冲突,如何对公司的人力资源,财务以及任务目标节点管控,让你轻松管理集团公司。
2016-03-10
[周彬]管理机制与创新
企业是一个盈利性的经济组织,企业存在的目的之一就是追求利润。有人认为,企业利润的来源有三个方面:创新、风险和垄断。所以创新是企业保持活力的重要因素。世界上所有生机勃勃的企业无不具有持续的创新能力,改课程能帮您优化管理机制、降低企业成本,为你解答如何优化机制,降低成本,让你获得更好的经济效益,提高企业整体实力。
2016-03-10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