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善鸿,文善鸿讲师,文善鸿联系方式,文善鸿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感恩励志演讲 教师培训 企业培训 父母培训等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文善鸿:文善鸿老师受邀主讲西昌市高三学子高考减压特训
2016-06-05 3604

  为缓解高三学生及其家长在高考前的心理压力和焦虑烦躁情绪,帮助他们以平和的心态和良好的状态顺利迎接高考。四川聚贤堂文善鸿老师受西昌中鼎教育邀请于6月3日为西昌100多名高三学生带来高考特训。本次高考特训分为两个板块,第一个板块是减压拓展活动,第二个板块是解压冲刺讲座,参与本次高考特训的高三学生及其家长,共计200余人。

  减压拓展活动有八大主体活动,分别是:千里传信、盲人方阵、齐眉棍、接力之王、万里长城、超级风火轮、神笔马良、杯水传情。在活动中缓解学生高考前的心理困惑、心理压力和焦虑烦躁情绪。

  解压冲刺讲座为考生缓解紧张焦虑情绪和调节考前心理,重点强调学生要正视自己的目标,不要有太多压力,家长要有耐性、去学会倾听孩子和多关心孩子的需求。

  讲座一开始,文善鸿老师先为同学们梳理了克服压力的基本知识,比如如何应对失眠、考前紧张、简单实用的放松技巧。文老师帮助同学们调整应对高考的心态,并介绍一些简单实用的调整心态的技巧。

  文善鸿老师深入浅出,让同学们正确认识了压力以及如何正确解压。他通过分析备考阶段考生容易出现的考试综合征的症状表现以及带来的不良影响,传授一些简单易操作的应对策略和放松方法。

  最后,文善鸿老师介绍了一些方便实用的放松技巧,让同学们在状态不好,紧张焦虑时可以学习使用,调整状态。在讲座过程中同学们敞开心扉,与文老师积极互动,不知不觉就学会了调整心态的方法,收获颇丰!

  高三学子们,请相信自己!只要追寻梦想的脚步是坚实有力的,只要迎接挑战的决心是坚定不移的,你们就一定能够超越自我,圆满考上自己的理想大学,续写人生的华彩篇章!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感恩西昌中鼎教育的支持与信任!祝中鼎教育越办越好!祝所有高三学子高考顺利,保持心中的那份阳光和热情,用辛勤和汗水换取优异的成绩,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你们值得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