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鹤之,韩鹤之讲师,韩鹤之联系方式,韩鹤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韩鹤之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商业模式,营销策划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韩鹤之:成本500的LV,是如何卖到3万的?
2019-01-07 2937

品牌盈利


什么是品牌盈利?品牌盈利就是要靠附加值盈利。

靠产品赚钱和靠品牌赚钱,是截然不同的两件事情。


所以我听到很多很可笑的言论,就是做工厂的人,他吹牛逼,他说我自己做产品,我去做品牌,应该有很大的优势。

我想告诉你的是,做产品的人跑去做品牌,不仅仅没有一点优势,反而有一堆劣势。


因为产品做的是实的东西,品牌做的是什么?虚的东西。

产品做的是实的,因为实打实是研究货,品牌做的东西是虚的,因为他研究的是顾客,研究的是人。

举个例子:

有一天你去买路易威登的包包,多少钱呢?3万块钱。

路易威登的包包普遍都是革的,结果呢,那个包包卖3万块钱。

站在产品的角度,路易威登的这一个包包总共就是500块。

注意啊,路易威登的包包,是不是产品?这个产品多少钱?500块。

可是你愿意花3万块钱去买一个500块的包包,正确的理解是,你,冲着路易威登这个Logo,花了29500块。

你花了29500买的路易威登的Logo,加了500块,拿了个包走。

正确的理解是,买品牌,送包包,这样清楚吗?

所以做包包的人和做品牌的人八竿子也打不到一起去。

做产品的人,每天研究把这个包包品质做的更好,质量更好,成本更低,出货速度更快,产能更大。

做品牌的人,天天研究如何让人们愿意花29500,为他的Logo买单。


所以各位,我不反对你做品牌,但是请你先认清这个真实的状况,产品和品牌,完全不是同一件事。

       系统学习,请预约报名现场课程

新模式盈利来临

作为老板的您,是否面临以下问题:

模式之痛

商业模式老化,如何解决企业发展速度问题,实现客户、团队、产品自循环?

团队之痛

核心人才留不住,创业元老顶不住,留下的人HOLD不住,团队懒散、人心涣散,如何解决企业根基问题,创建无坚不摧的虎狼之师?

营销之痛

渠道在失灵、利润薄如刀、销售难上难,如何解决企业业绩问题,建立企业收钱流程?

产品之痛

新客不回头,老客挖掘已过度,何为复购?何为追销?何为引流品?何为爆品?何为利润品?不知产品如何让客户持续购买?如何解决企业持续问题,建立企业漏斗式产品链?

资金之痛

不是输给了对手,而是输给了钱。除去产品利润,企业的隐性利润有哪些?投资有风险、融资有成本,如何解决企业发展问题,实现企业银行化?

机制之痛

能人翘尾巴,庸人没动力,团队没有战斗力?如何解决企业动力问题,实现团队自裂变?

添加下图二维码进一步了解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