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鹤之,韩鹤之讲师,韩鹤之联系方式,韩鹤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韩鹤之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商业模式,营销策划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韩鹤之:今天市场的最大机会,我们把这个称之为:模式红利期
2019-03-19 2464

韩鹤之:新商业模式创新专家

一个洗脚妹在做微商,她说这个微商是有讲究的,不是随便乱做的。

我说那你跟我讲讲看你是怎么学习的,她说1万块钱拿来了100盒面膜,每盒面膜卖200块,最后卖掉2万块,那么我花1万,本来收2万我就能赚1万。


我原来是这么想的,后来发现做微商是不能卖面膜的,卖面膜是卖不好的。因为我自己才23岁,我身边的人跟我都差不多这个年纪,我拿的面膜是补水面膜,她说我们这个年纪一天到晚就是水太多,结果卖也卖不掉,身边的朋友我都半买半送,他们给我100块,我就给他2盒,才把他搞掉。


她说我发现做微商是不能卖面膜的,只能卖赚钱机会。我问什么意思呢?她说跟你讲,你不要听我讲起来牛吹上天,我其是比较好学的,卖面膜是不好卖的,要卖赚钱机会。


她说微商得这么做:直接一上去就交个5万块钱拿个总代,然后有10个1万,这样的话我把这10个1万都卖掉,然后告诉他们能挣钱,我就把这10个1万都收回来,我就能挣5万了。


那一天洗脚妹给我讲完了以后,对我启发都很大,我反复感觉到这世界已经铺天盖地发生天壤之别的变化,我们还一天到晚闷着头在那里卖货。



今天所有各行各业都一样,我把这个叫创业市场,创业市场讲两点:第一、年轻人要创业;第二、本来在做生意的生意人他需要转行,这是今天全中国给你开启的最大的机会,我把这个称之为叫模式红利期。



如何透过一套模式,找到30个省,300个地区,3000个县,3万个乡镇,如果再去找它个10万个人,你不觉得你每天要研究的事情就是找到这么多人吗?

如果找到这么多人来了以后,你剩下唯一的事情就是天天教会他们如何更好的卖货,所以你已经从卖货的操作者变成卖货这件事情的教练了。

为什么又要开始融股东呢?如果你这里融了49股,融了40股,融了40股,融了40股,你这不就有更多的股东跟你一起来做这件事吗?

注意我们的路径是这么走的,找到这么多股东,一起来干成这件销售网络的事,渠道的事,做好了渠道件事,最后就可以实现透过渠道,源源不断的卖货了。


这是今天全中国很难得出来的一个巨大的机会,所以我称之为叫模式的红利期,三年,2017年你没来,2018年过了大半年了你才来,还好你来了,比没来的好多了。

我们平台上好多人已经是透过这么个做法,把自己的成功建立在帮助别人更成功的基础之上。


所以,模式不是让你拿来卖货的,模式是拿来成就别人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