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鹤之,韩鹤之讲师,韩鹤之联系方式,韩鹤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韩鹤之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商业模式,营销策划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韩鹤之:新模式盈利:利润不是钱,现金才是钱!
2019-10-11 2333

传统的公司做生意,不管是什么地方,不管是做什么行业,几乎都是一种思维,韩老师管他叫做正向的盈利思维!

他们关注四个核心点:收入,成本,利润,投资!


他们追求的时候,收入最大化,成本最小化,利润最小化,赚了钱再去投资扩大经营!结果,不管是生意大的,还是生意小的,都说自己没钱!

那钱去哪里了呢?答案只有四个字:重复投资!所以你会发现,生意确实在变大,但是手里的现金并没有增加!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韩老师一定要分享的第一个课程叫做《新模式盈利》!

因为传统的模式都在追求利润最大化,但是最后手里依然没有钱,原因就在于,利润不是钱,现金才是钱!

但是过去所有传统的逻辑,都是把利润当成钱了!所以,很多人做的事情就是把现金投出去来换取虚无缥缈的利润!

所以,利润思维是企业倒闭的源头,因为追求利润最大化会花掉你所有的现金,而企业倒闭都是因为现金流断了!

因为,增加收入要花钱,降低成本要花钱,重复投资又要花钱,为的只有提高利润!

可能你会说,这么多年都是这么做的,也没有问题啊?

是的,在过去生意好的时候,用这种正向的盈利模式做生意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是当生意开始难做的时候,如果你还用这种模式去做,就会很难了!

所以,韩老师的新模式盈利,就是要研究如何跳出原有的思维框架,来找到一条新的盈利路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