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景,李春景讲师,李春景联系方式,李春景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潜能激发及感恩教育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春景资历背景
讲师简介
中国著名感恩教育专家教授
中国老教授协会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青少年心理健康基地主任
中国创业致富促进会大学生创业总会会长 
中国生命再造激发导师
ICF国际企业教练技术企业教练
MIP催眠教练
企袖商学院院长
青少年成长教育专家导师
家庭教育指导专家
大学生创就业指导专家
二级心理咨询师
河北启兴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河北启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万木藤河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K9智慧联盟工作委员会创始人委员会主席
主要经历:
2006年3月-2008年2月北京自主创业。2007年12月18日创办:北京众鑫高校创业联盟社团,职务:创始人、总社长。2011年10月,股东合作制,创办:北京万木青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职务:副总经理(股东)。2012年3月由万木青公司发起,创办:北京黄埔大学创业学院,职务:副院长(学院创办人之一)。2013年5月由北京万景集团发起与中关村学院团合作,创办: 北京中关村旅游规划学院,职务:副院长(学院创办人之一)。2014年7月至今: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特聘感恩教育专家。
主要成就:
TLP人生密码潜能开发训练营    创始人、主训潜能导师(我的下一步是、、完美生命)
发现未知的自己-----心灵之旅  创始人、心灵导师(我是一切的根源、、发现生命)
探索未知的自己-----生命之旅  创始人、生命导师(我是谁、、、认识生命)
生命原动力----拯救你的未来  创始人、人生导师(我怎样活我的生命、、激发生命)

李春景主讲课程
1、职场智慧
2、形象智慧
3、演说智慧
4、销售智慧
5、智慧父母
6、智慧宝贝
7、夫妻智慧
8、和谐智慧
9、生命智慧
10、TLP人生密码潜能开发训练营(我的下一步是、、、完美生命)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