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浩明,许浩明讲师,许浩明联系方式,许浩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营销LTC变革专家十三年华为人北大人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许浩明:许浩明老师给武汉东风汽车集团近100名中高层干部讲授《以奋斗者为本》
2018-05-24 2985

5.18日,许浩明老师给武汉东风汽车集团近100名中高层干部讲授《以奋斗者为本》,课程讲授完毕后,学员纷纷过来继续沟通交流,表示课程讲的不错,很受启发!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为了寻求发展,需要从企业的外部环境和条件出发,根据企业自身的实际情况,在明确企业的目的、经济宗旨和目标的基础上,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总体发展战略,并根据主客观条件的变化,对战略目标和战略措施进行必要的适时调整,才能登高望远,把握战略全局,充分发挥自己企业的竞争优势,克敌制胜。从企业战略管理的不同层次上看,企业的职能战略是由人力资源、市场营销、技术开发、生产制造、供应管理、财务管理等战略构成的。而在这些战略中,人力资源管理战略是核心战略。管理,说得简单就是如何管人,使员工围绕企业目标去一起努力!华为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值得借鉴,本课程讲解华为是如何管理这些“秀才”使他们像饿狼一样扑向市场“猎物”,像“战士”一样勇猛向前。


许浩明老师核心优势:

1、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毕业,超12年华为工作经验的资深华为高级经理。在华为获得轮岗机会,在研发(造出产品)、销售(卖出产品)、服务(售后服务)等三大核心部门都任要职历练过(有机会在华为三大核心部门都历练过的人极少),历任产品全球拓展部部长、销售主任、研发经理、服务经理、HRBP等重要职务;还作为资深专家深度参与华为战略管理变革项目(LTC项目),因此对华为集团的整体经营管理有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美国PMI项目管理认证会员。高分通过TOEIC英语考试。有多年常驻海外工作经历和多年国内各城市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战略思维和国际化视野。既有丰富管理实战经验,又有深厚管理理论功底。大学客座教授。

2、  有丰富的经历和丰富的创业经验,现在任公司总经理,公司聚焦为企业服务(提供管理咨询/培训和投融资服务)。属于实战派,更能理解企业家、中高层领导的关注点、需求和痛点。

3、  曾在一家股权投资基金任投资副总,看过各行各业无数的投资项目,因此知识面广;在投融资领域有广泛优秀资源和丰富经验,可以给企业家、企业中高层们带来资本方面的资源,分享投资经验,帮助投融资。

欢迎与羊助理或许浩明老师联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