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弟,安弟讲师,安弟联系方式,安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导力及团队发展专家(DDI等著名咨询公司认证顾问)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安弟:如何帮助谨慎的中层管理提升执行力
2016-11-18 4389

中层管理一直是公司的核心,他们在企业里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如何充分发挥中层管理人员的作用,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公司的决策能不能很好的上传下达,体现出强有力的执行力,从而实现企业的战略目标至关重要。

然而,每家公司都有这样一些中层管理人员,他们是聪明的、 有着一片好意的经理人,却因为他们对要推行的事情总有太多问题、 喜欢做太多的分析和需要经过太多的流程而无意中使得公司节奏慢了下来。

因为他们是重要的项目参与决策人员,因此一旦他们不能完全支持和确认,项目是不能往前进的。

因此,如何改变他们的想法,让他们能更合理的运用他们的聪明,适当的控制他们的理性就变得很关键了,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个比较有效的作法。

为了加快这些人的工作方式,可以考虑每个周一早上举行定期会议来让大家明白有哪些可能冲突和解决那些阻碍执行的冲突。直到问题得到解决为止,否则大家必须呆在房间里继续开会,讨论。

这将给所有管理层发出一个明确的信号,任何防碍本组织的执行力 — — 特别是在工作的第一线 — — 都将需要调整自己,以适应大方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